我已授权

注册

第五届“大将军”私募实盘投资大赛开赛揭幕

2020-01-10 13:31:26 和讯网 

  2019年12月27日,2020年机构投资者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暨第五届“大将军”私募实盘投资大赛开赛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众召开。论坛主办方为上海中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方为上海美市科技。上海中期总经理许一峰做开赛仪式致辞,感谢来自金融机构的参会代表出席会议,并预祝大将军赛事成功举办。论坛上,公募、私募及上海中期的多位重量级嘉宾从宏观经济、期货交易策略、期权策略创新、金融衍生品市场展望等方面,与在场参会代表共商2020年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机遇。

  据悉,第五届上海中期“大将军”私募实盘投资大赛已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开赛。本届大赛主要针对私募机构,交易组别根据策略分为CTA主观组、混合交易组及量化交易组。针对大赛优胜者,上海中期将提供不同程度的募资支持。此外,主协办方也将联合定期组织大型私募高峰论坛、圆桌沙龙、产业调研、产品路演及线上培训等优质活动。

  近年来,金融市场逐步成熟,机构投资者成为主流。上海中期多年来积极推进支持期货资管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作为金融衍生品服务商,上海中期将持续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为私募基金管理人与机构资金提供对接机会,构建私募机构业务投资交流圈。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第五届“大将军”私募实盘投资大赛开赛揭幕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第五届“大将军”私募实盘投资大赛开赛揭幕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