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NY市场休市之前,黄金持仓调整下小幅上涨

2020-01-20 09:40:37 和讯网 

  东京黄金早盘2012合约开盘在5508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日元。铂金2012合约开盘在363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8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7.629附近。

  上周末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国周一节假日休市之前NY黄金持仓调整的影响下,结合美元兑日元汇率的坚挺走势,远月合约来到5521日元的日内高点后在高位收盘。

  亚洲交易时间中公布的中国12月矿工业生产大幅高于市场预期,同时第四季度的GDP为较去年同期增长6.0%,和国家预期目标持平。在中美签订第一阶段贸易协定之后的首轮经济指标可以说是给市场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是由于以上成果都来自于央行在第四季度中运用降准以及修改利率指定标准的方式向市场释放流动性的结果,今年第一季度是否能够保持增长以及春节后央行是否会因为通胀压力而转向收缩流动性值得关注。晚盘美国商务部公布的12月份住宅新开工数等房地产市场数据表现较好,但是工业生产不及预期,加上本周一美国市场休市等原因,黄金市场主要呈现持仓整理的行情。NY黄金价格在触及1560附近的前期高点后遭遇多单了结,主力合约小幅回落后首盘

  东京市场方面,由于欧美证券市场近期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日经指数跟涨支撑了美元兑日元汇率的走势,近期一直保持在110日元一线以上,支撑了东京黄金价格晚盘突破了5500日元一线阻力位。周一NY市场休市,市场流动性较小的背景下东京黄金市场今天可能会出现小幅的调整回落。

国际金市日评:NY市场休市之前,黄金持仓调整下小幅上涨

  1月17日东京收盘时2012月合约和上海2006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65美元/克。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