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乡村牛童:2月11日期货市场观察

2020-02-10 15:44:48 和讯网 

  【热点品种】

  【大豆

乡村牛童:2月11日期货市场观察

  基本面:目前国产大豆的基层余粮不多,大多数的贸易商看涨惜售。现货市场上优质大豆的供应偏紧,加上中储粮哈尔滨直属库上调收购价格到1.9元/斤,支撑国产大豆行情。不过国内肺炎疫情影响,大部分地区道路管控,影响大豆的收购进度。后续需要看肺炎疫情发展。

  技术面:豆一价格指数上看,当前价格依然处于上涨趋势中,今天价格继续大幅放量上涨,持仓量大幅增加,说明是多头主动进攻结果。目前对豆一依然保持多头看法,不建议逆势做空。

  【原油

乡村牛童:2月11日期货市场观察

  基本面:OPEC+技术委员会建议产检60万桶/日,希望借此稳定油价。如果所有成员国统一,这个提议会被立即执行并且持续到6月份。但是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现在欧佩克+的任何决定都为时尚早。俄罗斯依然是减产路上的最大障碍。减产能不能顺利的执行依然是未知数。从过往情况来看,往年的3月份由于春耕用油,国内工业生产恢复,这一段时间会是国内炼厂的开工旺季,但是目前由于肺炎疫情的影响,开工的延后,预计高峰会延迟到4-5月份,对原油的需求也将顺延。

  目前肺炎疫情的拐点尚未到来,原油价格短期内依然承压。

  技术面:原油价格周线图格局上,当前价格正在构建一个规模巨大的横向盘整区间过程中,成交量萎缩趋势非常清晰明朗。区间的上边界线比较确定,不过区间的下边界线位置目前是猜测的位置。之所以猜测为区间,是因为当前依然没有看明显的放量突破。同时外盘原油价格也正好出现比较清晰的周期区间下边界线明显支撑。近期价格下跌,仅仅为周期区间内的一个回落,并且回落到了区间的下边界线位置。节后出现大幅度增仓回流。价格低开高走,体现出市场逢低抄底的心态比较积极。当前位置上不建议继续看空,建议空单平仓,寻找做多的时机。

  【策略汇总表】

乡村牛童:2月11日期货市场观察

  【风险提示】

  陈杰忠 期货投资咨询证书号:Z0002702

  杨晓艳 期货投资咨询证书号:Z0011902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于本策略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