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粮期货心系疫区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2020-02-17 10:09:37 和讯 

  2月17日上午10点,中粮期货(博客,微博)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捐赠的10吨消毒酒精运抵武汉。中粮期货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将10吨消毒酒精移交给武汉市武昌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由指挥部统一发放给各急需单位,帮助武昌区政府做好持续应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急疫区人民所急。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武昌区人民政府在洪山体育馆设立了“武昌方舱医院”收治轻症患者,征用了辖区内若干酒店和学校作为疑似患者和密接者的隔离安置点。由于接收的轻症、疑似患者和隔离者人数较多,武昌区各医院、安置点急需大量消杀物资,尤其缺乏消毒酒精。中粮期货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后,为帮助武昌区人民政府尽快战胜疫情,在中粮资本的大力支持下,借助中粮集团的产业资源优势,向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紧急采购10吨消毒酒精,考虑到武昌区各方舱医院、安置点人员密集,为了确保人员安全,便于消毒酒精尽快投入使用,中粮期货协调宿州中粮生化(000930,股吧)工厂将10吨酒精分装成2200多个5升装的酒精桶,捐赠给武昌区人民政府。

  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粮期货人的心。中粮期货将认真落实中粮集团、中粮资本部署,践行央企使命,担当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粮期货心系疫区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