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EC+会议时间确定,油价再度上演反转剧情

2020-02-19 10:20:20 和讯网 

  疫情方面: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8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56例,连续第15日呈下降态势。有市场消息称,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确认下一次欧佩克+会议计划在3月6日举行。此次会议达成何种协议目前仍不太好下结论,内部分歧较大,继续扩大深化减产的可能性较低。美国因委内瑞拉原油计划问题对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旗下子公司Rosneft Trading进行制裁。美国官员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的交易涉及“欺骗”,即船对船进行石油转移,目的是直接掩盖委内瑞拉原油的身份。将给各方90天的清盘时间,允许各方停止与Rosneft Trading SA的合作。利比亚方面:周二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目前利比亚石油日产量下降至12.3537万桶,封锁造成的总损失已达到16亿美元。2019年,利比亚原油日产量稳定在100万桶以上。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06合约开盘381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400日元,或1.05%。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