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征集硅铁和锰硅期货免检品牌

2020-03-04 16:33:25 和讯网 

  郑商所3月4日发布公告,为加强硅铁、锰硅期货交割精细化管理,降低质检成本,缩短质检时间,公开征集硅铁、锰硅期货免检品牌。

  根据公告,申请企业须具备《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割品牌及免检品牌管理办法》规定条件,且为申请品牌注册人,或者申请品牌长期合法授权经营主体。

  企业资质方面,硅铁的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硅铁》(GB/T 2272-2009)规定牌号为FeSi75-B的硅铁合金;锰硅的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锰硅合金》(GB/T 4008-2008)规定牌号为FeMn68Si18的锰硅合金。

  产能方面,品牌所属硅铁年产能在10万吨以上、品牌所属锰硅年产能在20万吨以上,能够长期稳定生产硅铁、锰硅期货交割品。已是郑商所硅铁、硅锰厂库的,产能不受限制。

  申请企业需于2020年4月1日前提交规定材料,郑商所将根据材料情况开展抽样检验及考察,根据检验和考察情况,择优选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