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是昨非:3月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3-05 09:24:50 和讯网 

  国外品种美原油先涨后跌,欧佩克与非洲深入减产难于达成预期,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六周增加,预计国内化工品种仍然维持震荡走势。道琼斯继续阳线反弹上千点,继美联储突然降息之后,加拿大紧跟其后,市场预期英国央行会有行动,有效抬高国内强势品种的开盘价。马盘棕榈油经过连续单边下跌之后,随着降息影响,再有印度不再延长对马棕榈油增加进口关税,昨日低位大阳线反弹,超过5%,国内棕榈油开盘继续高开。

  国内期货市场昨日走势属于先跌后涨,受到周二外盘走弱影响,随着对于国内央行的预期利好,大部分品种超跌反弹,盘内仍以黑色板块最为强势,今是昨非盘内买多铁矿石跟部分农产品(000061,股吧)持有中,也有市场消息称节后疫情之后国内在经济刺激方面早早行动,没有必要紧跟国外节奏,属于先行者,时间上有推移,不过仍有预期存在,盘内继续关注黑色短线机会跟部分农产品的波段机会。

  黑色板块

  螺纹2010:螺纹昨日开盘短线下探之后逐步反弹,其中2010合约实现突破,螺纹05合约跟涨,不过尾盘出现快速减仓,预计对于基建预期退后,提前移仓远月。盘内背靠10均线止损低多参与2010合约,继续增仓收高多单持有,周线承压高位缩量日内短线了结。

  铁矿石2005:铁矿石昨日开盘短线低开反弹,冲高650附近之后短线快速回落640之下,一上一下20多点振幅,短线再次反弹648附近之后,随着着螺纹的走强,铁矿石多头进攻较为积极,今是昨非提示多单此时入场,尾盘收高目标位660附近浮盈持有,上方从670开始压力密集区,浮盈多单逐步减仓,短线震荡背靠650止损低多参与,站住660之上多单持有,继续震荡十字星报收,日内短线了结。

  焦炭2005:盘内焦炭焦煤小十字星报收,暂时缺乏活力,盘内再根据实时信号把握。

  农产品

  尿素2005:尿素前期冲高1800之上后,受到国外弱势恐慌影响,连续下探最低均线支撑之后,开始反弹,昨日再次大阳线突破,最高1831,尾盘1820之下收盘,近期大力农业生产会议召开仍有利好预期,盘内短线回踩背靠1780-1790止损保护低多顺势参与,继续收高多单顺势坚持。

  白2005:白糖在节前波段反弹一波之后,节后在5700附近展开了长期的区间上百点的大价差震荡,这个品种盘内对于国外的弱势带动幅度偏小,市场消息泰国食用糖大幅减产,随着市场整体走强,这个品种有题材存在,盘内背靠下面最后一个均线止损保护轻仓多单参与,此位置风险在美白糖处于弱势回落中,收高5750之上多单才可持有。

  豆粕2005:近期豆粕走势超跌反弹,高位震荡开始,消息面阿根廷提高出口税,利好美豆,市场消息猪瘟疫苗研制成功,不过后来没有太多这方面消息,盘内2650之上低多参与,止损控制在30点左右,阳线继续收高多单再做持有。稳健操作者可以等待周线形态走出来再做顺势跟随。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