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荣获上期所2019年度优秀会员金奖、 铜产业服务奖等多项荣誉

2020-03-06 10:07:48 和讯期货 

3月5日,上海期货交易所2019年度会员评优结果揭晓,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会员金奖”、“铜产业服务奖”、“锡产业服务奖”三项荣誉。
  3月5日,上海期货交易所2019年度会员评优结果揭晓,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会员金奖”、“铜产业服务奖”、“锡产业服务奖”三项荣誉。

  金瑞期货成立二十多年来,依托控股股东江铜集团始终坚持立足服务产业,打造出套期保值和套利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成为“具有责任感的风险管理专家”。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金瑞资本透过专业的服务、有效的风控,以衍生品业务为中心,利用期货和期权等衍生品工具,采取主动价格管理方式,实现套期保值功能的发挥。

  2019年期货行业整体转型步伐加快,实体企业参与套保愈加多元化,金瑞期货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高投研水平,深耕企业需求,在传统套保套利经验的基础上,加强衍生品产品设计能力,通过金瑞资本组合运用丰富多样的场外衍生品工具,提供满足产业链不同环节套保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有色金属行业中的服务优势,同时积极探寻能源化工、黑色产业链的实体需求,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广度和深度,收获不错的发展成效。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上期所对金瑞期货2019年度在业务表现和合规经营各方面所完成工作的充分认可。未来,金瑞期货在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指导与支持下,将继续立足产业背景,秉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大力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综合衍生品业务,与客户共创共享,为推动期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金瑞期货
  关于金瑞期货

  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6.12亿元,控股股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江西铜业(600362,股吧)集团。经营范围包括期货经纪业务、风险管理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股票期权和商品期权业务等。多年来,金瑞期货携手广大客户共同发展,打造出套期保值和套利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具有责任感的风险管理专家”,在期货行业加速变革发展的新时期,致力于“做衍生品服务提供商,打造创新型投行,成为专业高效的现代化、国际化金融服务机构”。

  金瑞期货总部设于深圳,下辖深圳、广州、上海、大连、湖南、江苏分公司及北京、郑州、南昌、青岛、杭州、赣州、鹰潭、福州、饶河、营口营业部等分支机构,金瑞期货(香港)有限公司、金瑞前海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2家子公司。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