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市场情绪依旧悲观,橡胶价格承压下行

2020-03-09 09:44:50 和讯网 

  东京早盘RSS2008合约开盘在164.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6日元。RSS2009合约开盘在150.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3.88附近。

  上周末的东京橡胶市场在外盘市场的带动下继续走低,远月合约价格跌破170日元之后,结合晚盘来到了168日元附近,整体走势偏弱。近期内香蕉市场由于缺乏独自的材料,东京市场基本跟随股市以及美元兑日元汇率的走势振荡下行。在上周美联储紧急下调基准利率后。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一路走低,加上金融市场整体的避险氛围增强,避险性日元走高也成为压制东京商品市场价格的主要利空材料。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在世界范围内肆虐,在各国限制外出等措施的背景下,个人消费等经济活动受到严重影响,悲观的经济前景使得金融市场短期内那一有所起色,大众商品需求短时间内难以恢复。

  现货方面,3月6日3号烟片3月期FOB价格在51.6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6泰铢。20号标胶3月期FOB价格在42.83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7泰铢。USS现货价格在42.71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8泰铢。

国际橡胶日评:市场情绪依旧悲观,橡胶价格承压下行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在再次跌破170日元一线后,继续下行趋势。从持仓变化上来看,整体尺长接近跌破12000手大关。在短期多仓整理了结之后,投机资金是否会转空将是今后橡胶价格走势的一大看点。从波段上来看,短期进入2月底以来下跌行情的第三波段,一单突破前期低点的160日元一线后,去年10月底点的155日元附近可能会出现逢低买进的较易出现。

  3月6日东京收盘时2008月合约和上海2005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5.1美元/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