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势赢交易:3月13日热点技术分析

2020-03-12 18:21:21 和讯网 

势赢交易:3月13日热点技术分析

  【股指专栏】

  IF2003周四资金流出3.67亿,成交107443手,持仓减少358手,期价跌1.71%。受全球疫情加剧和隔夜美股暴跌影响,早盘低开杀跌到3896,之后在3900支撑作用下上行,多次挑战前期密集成交区均受到压制,全天3900-3960震荡,尾盘上行,收盘收一长下影十字星,成交量微增。期价周线上升通道下轨支撑附近,日线双顶雏形,短期4055之下偏弱,逢高试空或暂时观望,若下破3895头部形成,可轻仓跟空。

  【商品复盘】

  铁矿2005—三角收敛 调整行情★★★☆☆

  铁矿延续收敛走势,小时K线形态上逐渐向三角形收敛图形演变,区间内震荡思路对待,宽幅震荡区间620-684,日内支撑650附近,操作上建议区间内暂时观望策略,突破区间上下沿在考虑跟随操作。

  沪镍2006—三次探低 中期偏弱★★☆☆☆

  104000一线承压回来,第三次下探前低99000附近,日K线形态上双底形态未能形成,演变为底部矩形调整图形,后市继续关注99000-104000区间争夺情况,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交易。

  甲醇2005—二次下探 尾盘反弹★★★☆☆

  甲醇周三小周期5分钟线形成双顶,承压回落后最低位收盘,周四延续下行趋势,出现二次下探,尾盘小幅反弹,周五关注1880压力,30分钟线中短期走势预计在1800-1900弱势运行,维持空头思路,周线上处于下降通道加速下破格局,目前毫无企稳迹象,多单严格规避。

  菜油2005—下破新低 通道下破★★★☆☆

  菜油周四低开低走,跌势凶凶且流畅,午盘维持低位的窄幅整理,弱势难改,暂无止跌迹象,多单严格规避,30分钟线延续阶梯式下跌,周线下破上升通道,后市维持反弹承压做空思路。

势赢交易:3月13日热点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3月13日热点技术分析

  【交易体系】

势赢交易:3月13日热点技术分析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