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连商品交易所表彰2019年度优秀会员

2020-03-15 14:37:14 和讯网 

  3月13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发布《大连商品交易所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根据通知,此次大商所设置3个综合奖和8个单项奖、表彰65家会员单位,借此充分肯定2019年以优秀会员为代表的全体会员单位对期货市场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激励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市场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期货市场稳步发展、充分发挥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在本次优秀会员评选中,中信期货有限公司等20家会员获得“优秀会员金奖”;新湖期货有限公司等30家会员获得“优秀会员奖”;国元期货有限公司等10家会员获得“最具成长性会员奖”;银河期货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获得“优秀产业服务奖”;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获得“优秀机构服务奖”;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获得“优秀农产品(000061,股吧)服务奖”;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获得“优秀化工产品服务奖”;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获得“优秀黑色产品服务奖”;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会员获得“优秀期权市场服务奖”;摩根大通期货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获得“优秀国际市场服务奖”;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会员获得“优秀技术支持奖”。

  据悉,本次大商所优秀会员评选除了基于传统的持仓和成交规模所反映的市场表现外,还充分考量了各会员单位服务产业和机构的数量和能力,以及合规经营等综合业务水平,引导全体会员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断加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又通过设立单项奖,鼓励会员精细化、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构建多元化市场发展格局。

  大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在中国证监会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大力支持下,大商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根本宗旨,坚决维护市场安全稳定运行,坚持巩固战略转型成果,不断充实多元开放内涵,着力提升市场经济功能,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大商所建设国际一流衍生品交易所阶段性目标的实现之年。大商所将与广大会员单位一道,努力建设衍生工具齐备、产品种类丰富、运行安全高效、功能发挥充分的高质量衍生品市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