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是昨非:3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3-20 09:29:15 和讯网 

  夜盘美原油反弹超过20%,美股小幅反弹,消息称美国可能干预沙特俄罗斯石油价格战。今是昨非认为美原油跌破25创下新低,再到20附近也就可以了这个跌幅,昨日跟今日逢低是化工空单结束离场的最佳时机。

  国内期货市场昨日走势仍以化工偏弱,继续跌停杀跌居多,其他板块品种都有跟随,今是昨非盘内鸡蛋空单,焦煤空单,玻璃空单全部止盈在日内最低点附近,其中鸡蛋05跟09空单累计利润再获200多点,玻璃没有跌停逐次止盈超过30多点利润,焦煤空单接近30点利润止盈一半,剩余仓位被动保护止盈离场。短期继续黑色盘内短线机会跟部分农产品(000061,股吧)的机会。

  黑色板块

  螺纹2005:日内螺纹再次获得定海神螺美誉,日内3548开盘一路大跌,最低3329,跟跌停价3310相差无几,午后开始逐步反弹,最高3550,尾盘3528附近收盘,这一波神操作看似多空都没吃亏,其实是双向绞杀,有点让人骂街的冲动。今是昨非螺纹多单周二离场之后没再参与,博文提到05合约反弹减仓异常明显,虽然是有移仓换月需要,但是节奏有点太紧凑,随着外盘反弹,预计螺纹开盘还有反复,盘内关注3580一下压力再做操作计划。

  铁矿石2005:日内铁矿石走势更加犀利,周三大涨迫近涨停,昨日大跌迫近跌停,相差不到两个点,午后反弹见到日内高点682附近,走势如此风骚妖娆,真是见鬼了。盘内继续关注685压力再做操作计划。

  焦炭2005:黑色走势节奏一致,不再重复,不过动力煤早于黑色其他品种两个交易日破位,昨日低位放量,预计短线焦炭焦煤还有回落走低,至于能不能拉低强势的螺纹跟铁矿,那就谁也说不好。盘内背靠1840短空参与,焦煤背靠1300短空参与,日内急跌利润落袋,出于周末消息不确定性。

  农产品

  鸡蛋2005:继上周鸡蛋背靠3500空单一波段之后,周三空单再入,本来计划观望的,但是这个品种反弹无量,回落持续增仓,让人忍不住再吃一把空单利润。其中05合约定义的是短线单,09合约是背靠4300移动布局空单,止盈目标为击穿4200一下,昨日走势完全配合,05鸡蛋到达3000开始反弹,09合约跌破4200反弹,空单基本止盈在低点附近,利润再次超过200多点,小品种有时候利润可不小,保证金低,翻倍容易。这个品种今是昨非暂时就观望了,再次入场最起码十天半月之后的远月合约上做中长线趋势单了。

  豆粕2005:豆粕这个品种近期走势比较受关注,昨日下跌之前05合约跟螺纹一样,冲高减仓,低位增仓反弹,重复了两三个交易日,再到周三09合约出现减仓,昨日出现一定回落,尾盘有反弹,说这些的意思是有时候盘内的持仓量跟成交量非常的关键,这些小细节很关键,外盘美豆粉反弹明显,预计对国内豆粕有带动,暂时豆粕09合约背靠2700低买策略,05合约日内短线多策略。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