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期市猎手:3月2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3-26 17:52:58 和讯网 

  沪2005合约,触底后有止跌迹象,但是近两天区间内震荡运行没有明显的方向。目前还没有开放夜盘所以建议大家做日内短线,40000--37600区间内短线交易。

  沪镍2006合约,小时周期看还是在低点附近弱势震荡,不排除后期继续走低的可能。操作建议95000以上止损反弹做空为主。

  焦炭2005合约,维持原有思路,整体形态不改弱势。均线和MACD线均有向下发散的迹象,后期走低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1830以上止损反弹做空。

  螺纹2005合约,螺纹原有思路不变,短期均线(5,10)开始死叉向下走,指标MACD也有同样也有死叉向下的迹象,后市走低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反弹3480附近做空,上方3510以上止损。

  热卷2005合约,趋势同螺纹但是更弱于螺纹,日线形态还在空头方向,操作上可以3400以上止损反弹做空。

  沥青2005合约,盘中走低跌幅达6.75%并且前边上行趋势有点走坏。短线上不建议再进多单,以2000以上止损轻仓做空。

  燃油2005合约,大趋势同沥青,操作上以1510以上为止损逢高进空,轻仓进场。

  甲醇2005合约,和沥青 燃油基本上同趋势但是比前两者更弱一些连创新低。操作上规避多单,1780以上止损做空。

  豆粕菜粕2005合约,目前看上涨行情基本结束,短线上you回调需求,操作上可以以今天最近高点止损轻仓试空。

  豆油2005合约,今天盘中回落,临近5400附近。目前关注下方支撑5350是否支撑有效。决定交易方向。

  白2005合约,近两周时间白糖基本在5600--5400区间内震荡运行,小时线级别均线开始缠绕粘合,估计短期内继续维持震荡行情,建议区间内短线操作。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