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姜涞看盘:3月3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3-30 08:59:40 和讯网 

  上周五操作上我们继续推荐并跟进大豆豆粕菜粕的进多单操作,这也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强势多头品种,短期内仍是符合做多的机会和条件,在突破支撑平台之下,择机考虑以买多为主。而弱势品种甲醇,PP、TA等大幅走低,空头占据行情的主动,以目前走势看来,有望延续下跌,则适宜进空,也可以考虑沪镍的空头操作。具体操作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镍2006】

  沪镍昨日高开盘中小幅反弹回升,日线收阳线。沪镍前期下跌趋势明显,上方有60线的压力下持续走低,上周行情进入震荡盘整区域中,只不过这里未见有明显的止跌,多头或难形成转势反弹上攻,震荡中重心仍然下行中,我们预计沪镍仍将会是延续跌势,由此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为主, 99000以下的逐步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沪镍弱势,继续择机盘中跟进空单,新仓止损防过95000附近。

  【螺纹2010】

  螺纹昨日低开空头继续打压行情走低,日线收阴线。螺纹在跌破60日线后行情回落明显,虽有一定的多头抵抗反抽,但可以看到力度有限弱势下或难转势,且短线上一直运行在60线下方,上方60日线以及3530一线的平台压力明显,若无力形成突破,在压力之下保持空头,逢高跟空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反抽弱势,短线压力未有突破下,尝试少量跟空为主,参考考虑以60日线及3530一线为做空的防守。

  【动力煤2009】

  动力煤昨日低开行情再创新低后小幅回升,日线收阳线。动力煤持续下跌以来行情节节走低,并不断的创新低,整体行情上弱势明显,随着上周下跌再创新低,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延续下跌的走势,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整体上的行情保持在540以下的逐步跟空为主。

  操作建议:动力煤破位下跌,继续尝试跟空为主的操作,新仓止损防守522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2006】

  原油昨日低开继续下跌走弱,日线上收阴线。原油整体上空头下跌趋势未变,上周在连续超跌之下形成一定的反抽,不过反制力度不强,再次进入盘整,只是从走势表现上看原油仍是弱势,我们也预计此下跌行情还是有望延续,甚至会有再破位创新低,策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思路不变,保持空头下跌的操作方法。

  操作建议:原油弱势,以做空为主。

  【橡胶2009】

  橡胶昨日高开多头无力在空头打压下继续走低,日线收阴线。橡胶的整体趋势仍是明显的弱势格局,上周在快速杀跌下多头有所抵抗,但力度弱势,日线上连收十字星也未能形成阶段性反弹,随着周五的下跌,橡胶进一步弱势,预计接下来将会延续着下跌趋势,有望形成破位杀跌,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尝试反弹滞涨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橡胶弱势,保持空头思路,新仓止损防守参考10000一线。

  【焦炭2009】

  焦炭昨日低开盘中探底后小幅回暖,日线上阴线。焦炭自从破位杀跌以来,行情有所转弱,目前也是一直运行在60日线下方,虽有反抽但整体上力度有限,而多头在无力形成突破的时机,那么未来焦炭行情或难转势,预计则会有震荡继续回落,可以关注上方60线和压力平台1880一线,未有突破的情况下,尝试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焦炭震荡偏弱,尝试少量跟空的操作。

  【甲醇2009】

  甲醇昨日昨日低开盘中空头打压明显杀跌,日线收长阴线。首行可看出甲醇弱势,下跌趋势明显,大趋势上表现明显的跌势未止,上周三低位蓄势多头有一定抵抗,但是我们仍然预估甲醇的空头下跌行情,继续保持空头操作思路,而随着上周五的大跌,甲醇进一步弱势,策略上保持空头思路不变,逢高跟空为主。

  操作建议:甲醇弱势,继续跟空为主,新仓止损调整防守1800一线。

  三、农产品(000061,股吧):

  【豆粕2009】

  豆粕昨日高开多头继续反弹上行,日线收阳线。豆粕也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多头不强势品种,也是我们重点推荐做多的,技术上看到豆粕从下跌逐步反弹走强,均线由向下也是逐步拐头向上,有利于多头进一步反弹,且在盘整后形成平台的突破,未来有望延续反弹上涨的行情,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关注行情的回踩60线附近的支撑,确认后继续采取跟多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豆粕多头买多为主,若有回踩支撑区域确认后可再买多。

  【棉花2009】

  棉花昨日低开盘中冲高回落,日线收阳线。棉花上周在快速探底之下,行情有一定回升,但这里多头虽有抵抗但或是难形成延续,毕竟大趋势的空头下跌明显,且空头占据主导,当前或是超跌下的反抽,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反弹滞纱仍建议保持空头思路,短线上关注11500一线,在压力之下继续盘中择机跟空。

  操作建议:棉花弱势偏空头操作,短线关注防守位11500附近。

  【苹果2005】

  苹果昨日高开盘中多空争夺明显,日线收十字星线。苹果大趋势上还是保持着明显的空头下跌趋势,短期内的行情进入盘整震荡反复期,未形成流畅的下跌模式,只不过多头抵抗力度不强,预计反复震荡之下仍将延续着跌势行情,并会有出现破位杀跌的走势,策略上还是空头思路,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震荡偏弱势,继续跟进空单为主,新仓止损防守6800附近。

  【大豆2009】

  大豆昨日高开行情多头强势反弹上攻,午后有回落日线收阳线。近期以来大豆行情明显强势,多头上涨不断的创新高,大趋势上依托于60线的支撑逐步上攻,目前整体行情围绕并依托于5日线的反弹,继续建议保持多头操作思路,尝试低多买入为主,,如果行情回踩突破支撑区域确认后也是较好的买入机会。策略上保持多头思路,尝试跟多买入持仓为主。

  操作建议:大豆多头上涨,低多买多持仓,新仓止损防守4200附近。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