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管产品一季度排行榜新鲜出炉 国元证券上榜产品数量并列榜首

2020-04-30 09:39:13 和讯 

  近日,私募排排网发布的券商资管产品一季度排行榜出炉,在股票策略、复合策略、组合基金和固定收益类资管产品前十榜单中,国元证券(000728,股吧)与招商资管各有4只产品以优异的业绩入围,入围数量并列排名第一。

  作为私募产品领域的专业门户网站,私募排排网会定期进行券商资管产品的排名评比。本次2020年一季度券商资管产品排名主要依据产品业绩这一指标,登榜数量客观反映了上榜券商资管业务在产品投资上的硬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国元证券资管产品入围股票策略排行榜第八名,在排除员工持股计划类产品后实际排名是第三名;位居复合策略排行榜第八名;两支中性策略FOF产品分别位列组合基金排行榜的第七和第八名。

  受一季度疫情影响,各家券商资管业务均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国元证券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的规定,把握中国产业转型大趋势,在严守风控合规底线的前提下自下而上精选具有良好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并凭借自身多年在量化对冲FOF领域丰富的组合基金管理经验,向主动管理转型,取得了十足的进步。

  据悉,国元证券将继续围绕主动管理转型,做好产品投资,丰富产品线,做大产品规模,打造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国元资管品牌。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