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铁血交易:5月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06 17:36:41 和讯网 

  1.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

  节后第一天橡胶的异军突起仍很多人相当意外,只是该品种的涨并没有多大的成交量支撑,可以关注,但期望值不要太大。

  周四操作建议:价格回调10220左右逢低买进,150点的止损,赌价格站稳10200一线后冲击10600附近的日线长期均线压力。

铁血交易:5月7日期货操作建议

  2.关于菜粕的一些看法。

  相比于豆粕的弱势,菜粕近期算得上是不温不火,但就这种不温不火、无人关注的品种容易出行情,近期考虑关注一下。

  周四操作建议;价格回调2360附近或之下逢低买进,40点的止损,赌价格站稳2412一线后冲击2555一线前期小高点。

铁血交易:5月7日期货操作建议

  3.一个比较活跃并超级爱走单边的品种,受原油影响化工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个人感觉乙二醇应该还有新低机会,节前继续考虑做空。

  周二操作建议:3460-76之间尝试性抛空,60点的止损,赌价格再次回落并冲击前期低点。

铁血交易:5月7日期货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