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同意中化弘润石油储运(潍坊)有限公司增加原油期货启用库容

2020-05-08 17:14:25 上海期货交易所 

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已于2020年5月8日发布《关于同意中化弘润石油储运(潍坊)有限公司增加原油期货启用库容的公告》(上能公告【2020】20号)。同意中化弘润石油储运(潍坊)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产业园海丰路以西渤海大街以北的原油期货指定交割仓库存放点启用库容由200万立方米增加至300万立方米,核定库容按500万立方米执行,地区升水3元/桶。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0年5月8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