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是昨非:5月1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14 18:12:05 和讯期货 

  外盘道琼斯连续阴线下跌,符合之前反弹到位技术回踩预期。美原油持续窄价差震荡,国内原油相对弱势,化工品种连续下跌之后开始了连续两天的超跌反弹,外盘不动,国内化工可以我行我素了。夜盘到日内短线快速反弹之后今是昨非继续新开燃料油乙二醇pta小止损空单入场,日内开盘走跌燃料油短线获利离场,乙二醇尾盘反弹被动止损离场,pta还在。短期化工低位弱势震荡预期,盘内继续关注反弹无力小止损高空机会,节奏由之前波段空调整为短空,注意节奏,日内就是因为没有严格执行短线节奏被乙二醇咬了一口。有色板块分化震荡,空单浮盈几百点继续坚持中,空止盈离场,空有百点亏损,有色板块短期仍看反弹到位,小波段回落走势,小止损高空布局参与。黑色板块今是昨非近期几乎都在观望,没再参与,强弱分化忽高忽低,经过连续的震荡洗盘之后,黑色大部分品种上破,多头重拾信心,预计仍有走高。农产品(000061,股吧)板块频频走弱,预期整个板块还有杀跌走势,有多单的注意风控,有空单的带着浮盈保护坚持。目前思路放缓化工空,赢得有色利润落袋,转战黑色,近期黑色有望成为新的领头羊,我们做好跟随。

  有色板块

  铜2007:铜夜盘到日内继续阴线小十字星报收,今是昨非43200附近加空空单在昨日42500附近短线目标位到达后浮盈减仓,剩余仓位坚持中。夜盘到日内最高43040,最低42600,尾盘42730附近收盘,昨日博文建议开盘关注43000附近短线反复,背靠43150附近小止损高空参与,坐上车的应该已经斩获利润。盘内继续关注背靠43000压制小止损高空机会,阴线继续破位下行适当加空,击穿42500再看42000并不过分。

  锌2007:锌继续昨日阴跌之后,今日继续减仓下行,重心继续下移。锌空单止盈之后没再入,耐心等待短线反弹之后背靠14650附近小止损高空机会,继续阴线收跌空单坚持。

  铝2007:铝日内走势偏强,继续震荡十字星报收,前期空单浮盈未动,日内大概有百点亏损。夜盘到日内继续关注12600附近压制,反弹无力背靠12650附近小止损高空参与,阴线走低空单适当加空。

  黑色板块

  铁矿2009:铁矿继续强硬反弹,日内见到了650小幅缩量,十字星报收。目前这个品种多头持续占据优势,就跟昨日今是昨非博文说的,多头大军说了算。日内小幅缩量,浮盈多单逢高减持。目前做空太过勉强,耐心等机会。

  螺纹2010:螺纹昨日冲高回落之后,今日继续小阴线十字星报收。在黑色铁矿,煤炭品种强势后,螺纹热卷瞬间转跌还是有难度的,继续震荡判定,盘中短线3400持续不破,小止损短多参与机会今是昨非实时提示。

  焦炭2009:焦炭经过接近一周的缩量区间震荡之后,今日增仓大阳线上攻。盘内最低1722.5,最高1780,尾盘1775附近报收。短线冲高应还有动能,预计持续冲高1800压力很大,日线周线同步承压,预计高位十字星报收,盘内关注短线回踩1745-1755窄区间支撑多单参与,目前煤炭板块受到会议环保影响,多头找到了题材,增强了信心。

  焦煤2009:焦煤日内冲高回落,前期压制显现。短期先观望1100支撑,持续有效小止损低多参与,短线注意均线压制。

  能源化工

  燃料油2009:日内燃料油走势相对偏弱,尤其是在其他化工品种超跌反弹后,这个品种持续反弹无力。盘内短线继续关注1550附近压制,持续反弹无力背靠1580小止损高空参与,急跌落袋,短线单。

  乙二醇2009:日内乙二醇超跌反弹,摆脱均线缠绕,重心上移,尾盘小幅增仓反弹,短线还应有反弹空间,此时耐心等待反弹乏力,小止损短空机会,包括pta,盘内再做实时提示。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