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文华财经道歉100天后发生了什么 超八成期货公司继续使用

2020-05-18 12:00:29 和讯期货 

  距离1月15日期货行业“围剿”文华财经已经过去一百多天,以文华财经道歉为节点,目前期货公司和文华财经的关系怎么样了呢。根据文华财经官网公布的合作伙伴名录,截至5月10日,有132家境内期货公司与其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广州期货

  近日,多家期货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监管部门关于落实穿透式整改的相关要求,公司已完成文华财经中台系统的自建部署,并于近期进行切换。切换后,此前通过文华财经交易软件设置的所有云条件单(包括永久条件单)将全部失效。投资者需要在升级完成后重新进行云条件单、云止盈止损单的设置,避免交易受到影响。

  包括广州期货在内的多家期货公司完成文华财经中台系统自建部署

  根据交易所此前通知,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穿透式监管整改工作期限由2020年3月1日延长至2020年4月10日。包括上海文华财经旗下相关软件(文华赢顺、文华赢智、文华随身行等)在内的终端工具整改期限延后至2020年4月10日收盘。

文华财经道歉100天后发生了什么 超八成期货公司继续使用

  近日,多家期货公司发布通知称,已完成文华中台系统的自建部署。从各家期货公司公告可知,包括海通期货南华期货、永安期货、华泰期货、广发期货等在内的不少公司已提前完成切换工作,中信期货、光大期货等公司在4月10日收盘后进行系统切换。目前均已上线。

文华财经道歉100天后发生了什么 超八成期货公司继续使用

  (文华财经“道歉”后100天部分合作公司的名单)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