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是昨非:5月2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19 16:13:46 和讯期货 

  国内期货市场走势大部分品种快速冲高,小幅回落,其中黑色板块领头羊铁矿继续强势反弹,最高点附近收盘。化工板块以甲醇,其次乙二醇冲高回落价差较为明显,尤其甲醇因为基本面储存利空影响日内持续刷新低点,跟铁矿形成南北两极分化。按照博文观点今是昨非盘内铁矿螺纹多单甲醇空单同步入场,日内几分钟收盘止盈黑色多单,浮盈减仓甲醇空单。正所谓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继续今是昨非昨日博文观点,重点把握黑色领头羊低多机会,避开十字星出现的技术洗盘节奏,搭配部分化工品种短线单执行。

  黑色板块

  铁矿2009:铁矿夜盘到日内695附近持续反复震荡,下午盘持续增仓上行,日内最低691,最高711附近收盘。铁矿连续反弹没有放量,可见多头强势信心较足,持续碾压下方被套空头。夜盘到明日继续关注短线小幅技术回踩695-700窄区间支撑,持续抗跌背靠695低多继续参与,十字星报收日内单。

  螺纹2010:螺纹连续缩量反弹,被铁矿拉着逐渐出现新高,延续反弹趋势。在铁矿强势下,这个品种易涨难跌,盘内短线回踩背靠3520附近止损低多继续参与,继续站稳3600多单再做顺势坚持。热卷操作节奏参照螺纹,此阶段可以同步执行。

  焦炭2009:焦炭短期跟铁矿节奏较为明显,短期市场多头信心较足,盘内关注短线回踩背靠1810低多机会,继续十字星报收日内单处理,低多节奏,重点把握强势领头羊品种。

  能源化工

  甲醇2009:甲醇近期走势足够明显,持续增仓下行,跟铁矿形成南北极分化,尤其是这美原油强势带动,其他化工反弹后,这个品种不涨反跌,基本面储存问题利空仍在持续。盘内继续关注短线反复背靠1740-1750高空机会,收跌1700之下空单加持。

  乙二醇2009:乙二醇是化工板块除了甲醇之外回落较为明显的品种,盘内最高3778,跟前期高点五六点之差,盘内最低3671,尾盘3699附近收盘,很明显小止损高空是斩获利润的。鉴于这个品种波动价差偏大,盘内继续关注3750-3780窄区间压制高空机会,3650之上还是日内单操作,注意节奏。其他品种机会盘内做实时提示。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