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5月2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20 08:20:30 和讯期货 

周二商品至夜盘黑色继续领涨,外盘金属原油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持仓黑色新开多夜盘止盈螺纹焦炭观望,黑色如在两三天左右时间内反复震荡继续冲高还将是做多首选。黑色板块还是近期我们做多第一梯队首选关注的,青石认为今日顺势上涨还会持续预期矛盾也依旧存在,短暂小幅度的震荡调整后大概率还会有新高出现做多滚动参与依旧是不可错过踏空的;有色金属股指期货是我们近期被选做多板块,铜我们已经提示做多近期适当搭配黑色趋势跟随持仓;石化及农产品(000061,股吧)大概率陷入低位震荡中,青石认为难以走出流畅性行情,具体交易敬请关注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06:股指周二高开震荡收星线,震荡后继续逐步走高还是有更大的可能。股指期货随着震荡但价格重心在不断上移,青石认为前高4100以上还是早晚能见到的目标所以顺势交易继续做多持仓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387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收阳上涨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7:今日可开于43600,支撑位43000.铜周二及夜盘震荡抗跌,今日继续跟随做度持仓耐心待涨。有色金属整体强势铜已经形成上涨趋势线,预计近期还会整理后顺势走出新高,所以青石认为铜是黑色板块以外值得持仓多单的品种。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3100以内,如能收阳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543,支撑位3500.螺纹周二及夜盘冲高震荡,缓冲整理后还应继续顺势做多。螺纹走势近两天可能不会像铁矿坚挺,但上涨趋势倾向完好所以滚动做多还是不能轻易改变的交易策略,我们对黑色的交易计划是铁矿石坚持持仓下中短线提示螺纹的交易。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50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1826,支撑位1795.焦炭周二强势夜盘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焦炭即使短线出现整理震荡时间不会持续超过两天,所以今日还应继续关注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最终日线也会像铁矿石一样形成前高成交压力位的突破。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8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10,支撑位690.铁矿石周二强势拉出新高夜盘暂整理,顺势坚持跟随做多是我们不变的观点。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多单铁矿石,预期矛盾未变市场交易者情绪变化已经对快速上涨形成恐高,继续做多依旧存在可能承担较小止损来博取较大利润空间的价值,所以设定保护止损前提下坚定做多不要动摇。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做多止损695附近,如能收出阳线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6970,支撑位6900.pp周二冲高震荡夜盘整理,蓄力可能继续走出新高。石化板块青石早评随设计但未做实际盘中提示推荐,主要原因在于预期矛盾不够坚决资金炒作题材也不够,所以石化板块除了个别产业人士参考交易提示外青石不推荐主动单边交易。

交易建议:pp如能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副产品:

鸡蛋2006:今日可开于2780,压力位2820.鸡蛋近月合约周二尾盘杀跌,预计近期有持续的回落。鸡蛋行业青石简单了解到养殖目前处于市场人士接近极度悲观崩溃前,按照以往经验这还需要一轮杀跌才能达到悲观的极致,所以如参与鸡蛋顺势做空将是首选。

交易建议:鸡蛋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820-30之间,如能继续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