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燃料油库存一年高位 有色Q2需求增长提振期价

2020-05-25 18:28:29 和讯名家 

燃料油库存一年高位 有色Q2需求增长提振期价

  摘要:

  1.新加坡燃料油库存增加118.5万桶至2617.2万桶,处于近一年高位,上涨受到抑制。

  2.中国两会召开刺激对冲维稳经济,有色行业二季度需求增长提振期价。

  3.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数据显示,整体干散货运价指数上涨4点,涨幅为0.81%,报498点。

 

  大事件动态: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当周新加坡包括燃料油及低硫含蜡残油在内的残渣燃料油(沥青除外)库存增加118.5万桶至2617.2万桶;包括石脑油、汽油、重整油在内的轻质馏分油库存减少15.7万桶至1520.9万桶;中质馏分油库存减少2.8万桶至1413.5万桶。

 

  【燃油】:技术上,FU2009合约小幅收涨,期价考验10日均线支撑

  全球经济疲弱和贸易局势趋紧的担忧情绪升温,获利了结盘增加,国际原油期价呈现震荡回落;新加坡市场高硫燃料油价格大幅回落,低硫与高硫燃料油价差处于低位;新加坡燃料油库存增加118.5万桶至2617.2万桶,处于近一年高位……

  剩余内容70%

燃料油库存一年高位 有色Q2需求增长提振期价

  

(责任编辑:马净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