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26 08:22:16 和讯期货 

? ??周一至夜盘商品反复未有顺势流畅走势,外盘原油强势金属农产品(000061,股吧)未开。青石夜盘提示开多黑色多单,目前看上涨或许还需酝酿震荡可能出现。市场最缺的是耐心最不缺的是机会,目前来看黑色石化及有色经过一段上涨后预期矛盾开始衰弱,青石认为暂时连贯性上行将会告一段落,再次出现预期矛盾前将有充分的酝酿所以我们交易原则以滚动中短结合的方式进行交易,首要目标是在小幅震荡市中控制损耗等待波段机会的来临,具体敬请关注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6:股指周一下跌放缓走势震荡,今日关注止跌走强力度。股指上周调整目前可能进入震荡,能否有效企稳反弹还需等待所以今日股指青石认为暂列为观望不推荐交易。

有色金属:

铜2007:今日可开于43760,支撑位43300.一收于小阳线日内止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交易机会。铜走势符合顺势上涨,短期抗跌如能持续将还是继续跟随做多的买点,今日交易原则买强不买弱浮盈则持有。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33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505,支撑位3450.螺纹周一收于阴线涨跌反复持续中,今日整理可能持续进行。黑色板块整体震荡暂无流畅节奏,青石认为短期将可能持续进入反复,待预期矛盾充分再次满足后继续走高,所以在此前耐心等待开仓条件满足。

交易建议:螺纹等待充分整理后介入做多,今明天关注能否出现交易机会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1867,支撑位1850.焦炭周一收出新高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符合强势与趋势一致,青石认为今日如能继续保持冲高势头可能还会走出新高,所以顺势交易做多值得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850附近,满足开仓条件收出新高多单坚持持仓。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13,支撑位700.铁矿石周一收于震荡阳线日内抗跌夜盘再次小幅回落,日线出现涨跌反复震荡走势。铁矿石预期矛盾开始衰弱,主要原因在于经过一段上涨后市场预期对于上涨开始变得认可,所以非一致的情绪观点下青石认为大概率短期内形成区间反复或者调整,总之流畅上涨可能暂告一段落铁矿石新仓暂不推荐老单708附近做保护止损。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7130,支撑位7030.pp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近期还可能继续走高。Pp走势盘整偏强势,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该考虑上涨跟随做多,7200压力一旦有效突破价格将再上个台阶有望形成单边市。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703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沥青2012:今日可开于2545,支撑位2490.沥青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沥青走势符合震荡上涨倾向,青石认为站稳60均线有望持续走出上涨所以顺势交易还应关注跟随做多。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5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