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产能缺口弥补,部分城市煤炭消费要实现负增长

2020-05-26 12:56:40 和讯名家 

产能缺口弥补,部分城市煤炭消费要实现负增长

  《热点狙击》交易日上午、下午盘前各更新1篇,多维度分析+操作策略

  5月26日热点狙击

  今日狙击:焦炭

  主力动向:主力空头持仓量,大幅增仓,增仓幅度达400%,持仓成本走平,短期焦炭的大幅上涨,新的做空资金持续进场,从仓位的配置来看,主力对未来空头行情依旧保持乐观。

产能缺口弥补,部分城市煤炭消费要实现负增长

  现货端:对于山东“以煤定产”政策,近两周来主要影响的是市场预期,叠加供需较好的事实,无论是现货价格还是期货价格,均已有明显上涨,目前现货已开启第三轮的提涨,落地的概率较大

  政策:煤炭消费的政策来看,实际上,对应煤炭消费总量的控制由于已久,最早可追溯至2016年12月份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其中要求,重点区域严格控制煤炭消费总量,京津冀及山东、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以及空气质量排名较差的前10位城市中受燃煤影响较大的城市要实现煤炭消费负增长。

  策略

  合约:焦炭 ****

  方向:**    入市价格:****

  剩余内容60%

产能缺口弥补,部分城市煤炭消费要实现负增长


 

  

(责任编辑:马净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