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逍遥论期:5月2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5-26 15:19:23 和讯期货 

  今日市场走势继续以震荡修复为主,不过市场整体的上行趋势依然不变,上周的一个大幅下探只是一个主力的洗盘而已,随后市场便收复失地。尤其农产品(000061,股吧)板块油脂两粕,尽显强势,底部酝酿明显,前期逍遥也不断有所提示大家,尤其豆油棕榈二次探底明显,强烈建议大家做多油脂板块豆油和棕榈。黑色系卷螺矿和双焦一轮猛烈的上涨攻击后市场有所暂缓,方向不变。有色板块这波反弹也是时间够长,幅度够大。当下只有一个方向。胶也是底部震荡明显,每一次的大幅下探都是再给我们入场机会。机会来了别错过!

  5月27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主力合约如期下探回升,明日还将反抽

  IF IH 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3月底底部形成以来,连续上行,结构形态明显,我们博文中不断提示股指和上证大盘坚定看多持多的观点,随后行情不断完美配合,不过上周市场连续回撤,幅度超出预期,阶段转折出现,昨评我们即说尾盘收高,十字收盘,下探支撑,我们预计股指和上证大盘明日将有反弹。今日市场如期表现,多单跟到赚到,我们预计明日股指和上证大盘还将反抽。

  有色【 】持续上行,明日还将上行

  铜锌镍等有色品种节前行情来回反复,一度有反弹到位之嫌,不过形态上并未明显走出,节后伊始,有色板块品种再度走强,行情洗盘节奏不改,强势尽显,四月初至五月有色板块整体延续反弹上行,那么五月走势将值得期待,对于有色等品种,逍遥建议暂且短线为宜!节奏机会继续耐心等待。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以致承压,短暂回落,多单继续入场

  卷螺矿继续维持偏强走势,连续高位宽幅洗盘后,行情转而走强,新高已破,最小阻力确认上行,大上行可期,强势尽显,上行不会就此止步,铁矿更是涨幅巨大,领涨全场,不过一轮大涨之后行情走势存在回调修复需求,尤其螺纹热卷上方以致承压,随后行情走势便有所回落,不过方向未变,短暂回落后多单再行参与。

  化工板块 【塑料PP 胶 甲醇沥青 TA 】震荡,缺乏趋势性,暂且观望

  化工类品种近期强势尽显,各品种虽有分化但整体上行不断,而且原油更是连续反弹,TA 沥青 燃油胶等品种也是跟而随之,一路上行,尤其橡胶底部明显,每次下行探底都是买入机会。市场物极必反,交易就是要不断地去挖掘这样的机会,化工板块整体继续上冲,不过明显上方压力重重,市场再到关键时刻,或许再耐心等待一下,市场就会给我们指引方向,暂且观望为好。

  煤炭板块继续上行,压力尽显,再到关键时刻

  双焦继震荡下行之后,行情随即逆转走强,本周连续破高,强势尽显,获利红包不断送出。同属黑色系板块和卷螺矿一样,上行不会就此结束,本周连续大阳,逍遥博文中不断提示各位,等待小幅回撤买入,市场随后小幅洗盘后再次拉升冲高,强者恒强,本周伊始,焦炭再次冲高,尾盘收回,上方以致压力,市场关键时刻到来,短多就好。

  油脂两粕分化背离,买油脂就好

  前期油脂两粕延续探底下行,不过下方支撑也不容小觑,油脂板块豆油和棕榈本周就走出探底回升行情,同时我们多单已提前布局入场,收获满满。今日冲高回落走势,给了我们加仓机会。对于油脂节奏机会我们仍看多持多。昨评我们即说两粕下行暂缓,反弹在即,回落多单即可参与,本周伊始两粕便强势拉升,回落多单继续参与。老多单坚持持有。

  棉花持续震荡上行,暂时关注

  棉花今日突破关键位置后开始下探,并未跌破关键位置,近期棉花行情也是不断震荡走高,加之软商品阶段底部探底回升,棉花进一步走高毋庸置疑,不过市场连续冲高下探,可见上方压力不可小觑,本周伊始棉花继续下探前期低点,随后拉升,震荡上涨态势不变,建议各位关注或短多为好,耐心等待市场更明朗的趋势。

  鸡蛋反弹结束,继续探底

  鸡蛋上周如期探底反弹,不过反弹仅维持几天而已,市场明显的下行趋势,06合约明显的弱势,不断出现阶段低点,本周再次下探新低,弱势尽显,我们预计鸡蛋还将继续探底,短空就好。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