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微语解期:5月27日商品策略分析

2020-05-26 17:48:34 和讯期货 

1、螺纹2010

盘面解读

日线上螺纹目前处于向下笔的延伸之中,只要盘面不重回3530以上,目前状态不会被改变。今日基本确认跌破年线的有效性,操作上咱可将标杆下移至年线位置。另站在周线角度,倘若本周维持3550以下运行且盘中跌破3450则有陷入周线调整可能,所以本周空头的任务是跌破3450,下周的任务是跌破3400,如此可期待3200目标位。(意淫一下,请各位不要只关注目标位而忽略其前提条件,盘面变化莫测,一切以实盘为准!!)

3594背驰以来的一个5分钟回调还未走完,这两天都只是围绕当前5分中枢的一个偏弱震荡,短时需要关注的就是当前5分中枢的脱离问题,盘面最弱走势就是夜间脱离当前5分中枢并形成中枢的下移,次弱就是在此延伸出一个半小时中枢,之后再选择方向,但只要不形成当前5分中枢的三买还是以逢高试空为主。

操作策略:

高位空单继续持有,新单任何一个3530以下的反抽都可尝试参与,本次调整目标位可看3400--3450区间。

2、铁矿2009

盘面解读

上周五图示:

本周走势,今日跌破5日均线且使得日线顶分形态得以确认,734以来的5分钟调整也未进入背驰段迹象,大概率会构筑第二中枢,然后才会有一定空间的反弹。

铁矿目前调整仅是一个5分钟的背驰引发的,半小时能否转势还有待确认,跌破700且回抽确认标志半小时转势。

操作策略:

上周周五给出的整体策略和预期目标当前依然有效。短线关注能否形成5分级别的三卖,即小级别反弹不上714,新空可跟进参与,等待5分钟底背驰止盈出局。高位空单也暂以714为止盈保护位暂持,之后关注半小时走势的演化再做调整。

3、甲醇2009

4、棉花2009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