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高开高走 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回落

2020-05-27 10:45:09 和讯期货 

  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早盘开盘在107.482日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5日元。

  昨天的东京外汇市场上,欧美各国纷纷宣布解除禁令封锁,并积极准备进一步经济援助对策以尽快恢复经济,推动了市场上的风险资产偏好,外汇市场上首当其冲的是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汇率纷纷下跌,带动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下跌至107.3日元附近。同时各大医药生物公司加快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继此前莫纳德公司宣布初期临床实验获得良好结果之后,包括中国的生物科技公司在内都公布了相关的研发进度,有望从根本上解决疫情对世界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中美关系的进一步激化依旧会压制市场上的投资氛围。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在一周内制定出制裁法案,以应对中国通过香港国家安全条例法案破坏香港的自治现状。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高开高走 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回落

  技术方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汇率的回落导致距离区间上限的108日元一线越来越远,短期上回到107.3日元附近的区间中线,等待进一步的材料出现。同时从美国场短期国债收益率曲线来看,5月份以来市场整体风险偏向较好,但是不排除在美国拿出强硬对峙手段后0避险性日元走高再度出现的可能。振荡系指数显示近期价格走势有所回落,MACD显示短期上涨趋势遇阻停滞,交易操作上建议离场观望。

  东京日经指数早盘开盘在21249.3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1.9日元。日经指数期货2006合约开盘在2123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0日元。

  昨天的东京证券市场,在日本政府宣布全面解除紧急状态之后市场投资氛围大幅好转,在做空势力加速了结离场的推动下,早盘日进指数高开高走,并在站上21000点整数位后于高位整理收盘。昨天日本央行总裁在国会参议院的财政金融委员会的半年期报告中表示,如有必要日银将不遗余力的加大金融缓和的力度来保证经济恢复。虽然内容上缺乏新意,但是在东京证券市场整体走高的行情背景下,任何的积极信号都会被作为利多材料来消化。晚盘,美股市场也在各国恢复经济生产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进展报告中保持良好的走势。日经指数期货在美股的带动下一度上涨至21300点附近。

东京外汇股市日评:日经指数高开高走 美元兑日元汇率小幅回落

  技术方面来看,日经指数期货在安备政府全面解除封锁禁令恢复经济活动的背景下,高开高走,继续中长期的上涨行情。但是近期由于中美关系对立的加剧要注意亚洲交易时间内的短期回调,从上周末美股的走势来看,欧美市场受到的影响较小对市场整体走势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一目均衡表显示日进指数在云层上线的20100点附近存在较强的支撑,交易策略上维持逢低做多的思路。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