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2020-05-27 17:02:50 和讯期货 

  【未来航情 投资报告】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综述:宏观上来看,中国周五政府工作报告中没有提及增速目标,为三十年首次出现,表示经济恢复不确定性强。总结油市目前的状况,供给大幅下降推动供需关系好转,进而累库存压力减小。

  预期偏差:地缘政治冲突、疫情二次爆发。

  基本面:

  (1)宏观上来看,中国周五政府工作报告中没有提及增速目标,为三十年首次出现,表示经济恢复不确定性强,同时恢复周期可能较长。且在全球需求不振的情况下,存量竞争加剧导致贸易局势再度发生微变,加之部分地缘政治问题,宏观整体情况对商品价格反弹不利,油价易首当其冲受到阻力。

  (2)据油服贝克休斯周报:截至 5 月 22 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数减少 21 座,至 318座,连续第三周创历史最低水准。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已经削减 68%,加拿大削减 73%。总结油市目前的状况,供给大幅下降推动供需关系好转,进而累库存压力减小,需求上有恢复预期在,但暂时受疫情影响,全球需求还没有实现显著上升,基本面的动力短期内难以支持油价一举反弹走高,回调后震荡上升的可能性更大。

  技术面:

  自18日反弹拉升后,原油于260-280区间宽幅震荡横盘,后市若能有效突破280附近压力,将打开中期反弹空间。

  图1 原油2007 1h走势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操作策略:

  未来航情团队自15日起多次提示250-260区间企稳信号配合下可短多参与,250附近之上维持持多思路,空仓则仍可250附近之上10点内寻找短多机会,灵活操作为主。

  风险因素:

  (1)中东地缘政治冲突,疫情二次爆发,原油价格大跌。

  (2)若下破250附近支撑,中期或二次探底。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未来航情★势★力★阻决胜】

  甲醇2009—起底自救 短多参与★★★★

  在1670附近调整多日后,今日起底反弹,盘中有明显多头资金注入,整体仍属底部调整格局,1700附近可短多参与,空间受限于1760-1800,建议短线灵活操作为主。

  焦炭2009—压力试探 高位调整★★★★★

  26日焦炭09拉高在1892附近承压后,短期强势上涨节奏打破,今日在1880之下承压调整,14日提示1750-1760区间尝试跟进短线多单,获利空间100点左右后注意盈利跟随保护,目前1840之上暂维持持多思路,空仓则观望,看多不追。

  豆粕2009—有效破位 止盈跟踪★★★★★

  未来航情团队20日、21日提示可于2730-2760区间尝试豆粕多单布局,27日盘中快速拉升有效突破2800附近压力,临近第一目标2840附近,多单入场最大获利100点左右,多单可继续持有注意止盈跟踪。

  豆油2009—底部抬高 短多跟进★★★★

  5月初豆油于5350附近收敛横盘近半月后逐渐走出底部抬高形态,27日站稳5500附近刷新近期反弹高点,5400附近之上维持短线偏强反弹思路,可于5450-5500区间尝试短多跟进,下破5400附近多单需离场观望,目标看5700附近压力试探情况。

  【未来航情 指数跟踪】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期货大赛火热报名中...】

  第十四届全国期货(期权)实盘交易大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诚邀您参与比赛,一决高下!除主办方设置奖项外,中粮期货(博客,微博)额外增设近50万奖金!使用中粮期货账户参赛后即可获得专业投顾指导、品种专题直播、技术培训交流等服务,参赛重量组及基金组级别更有一对一VIP服务。具体参赛细节如下:

  比赛时间:2020年3月27日—9月25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4日

  奖项设置: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未来航情 交易体系】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未来航情:农版发力 关注油脂试多

  风险揭示:

  【免责声明】: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团队及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团队及公司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成员投资咨询资格公示:李颖——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028033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