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龙铭:5月28日原油EIA只看利空,但油价真的会暴跌吗?

2020-05-28 14:41:43 和讯期货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图来看,昨日油价大跌,最终收大阴K线下行!5日均线亦开始在上方拐头下行;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良好;MACD指标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亦有成死叉的趋势;龙铭认为行情短线偏空风险增加!上方初步阻力是10日均线32.10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5日均线33.1附近下方初步支撑是上周五低点30.7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30.0整数关口附近!

陈龙铭:5月28日原油EIA只看利空,但油价真的会暴跌吗?

  原油近期行情趋势解析

  原油昨日一路暴跌,凌晨两点美联储的经济状况褐皮书以及凌晨4点的API数据双向利空使得油价日内一度跌至31.1附近!龙铭认为日内晚间还有EIA数据,原油短线有望出现进一步的回调,这也是龙铭此前不断提及的原油短线需求的回调行情!借此回调时机才能让技术面指标进行回调修正,以便后市更好的上涨!

  短线来看,油价依旧有回调下行的空间,上周五的低点30.7附近是一个支撑,进一步则是30.0整数关口了!考虑到晚间还有EIA数据,日内原油行情可能会提前走预期!因此龙铭建议日内重点呢关注30.0的得与失,30.0一旦下破,后市油价将会回踩20日均线27.92附近的支撑,也就是说当前行情下方回调空间依旧较大!

  5.28原油日内短线操作策略

  策略一:反弹32.5/33.0两个位置分别考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9美元;

  策略二:回调30.0/30.5不下破分别考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止盈0.4-0.9美元;

  行情瞬息万变,因网络发文具有延迟性,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陈龙铭:5月28日原油EIA只看利空,但油价真的会暴跌吗?

  晚间EIA数据分析预测及布局

  从早间API数据数据来看,API数据全线利空,原油库存以及精炼油库存更是大幅增加,龙铭认为这属于属于大幅利空行情!那么晚间EIA数据呢,龙铭认为只做利空考虑,也就是晚间EIA数据将会同步API数据利空原油!不过当心日内EIA数据之前,行情提前走预期!相反若是油价日内盘中冲高,考虑在日内反弹高点32.5以及33.0附近考虑高空布局,等待EIA数据即可!

  晚间呢,重点留意30.0整数关口的支撑情况,其次是30.7的支撑,只要是30.0不跌破,那么油价将会维持在30.0上方震荡,考虑30.0附近看多即可!若是晚间油价暴跌直接下破30.0,那么下方将会寻求27.92附近的支撑,考虑20日均线附近直接看多,没得犹豫!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