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斗看市:6月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6-01 17:10:23 和讯期货 

  六月开门红,今日市场整体表现强势,反弹节奏加速。周末消息面释放利好,三大股指直接高开高走,强势上行,沪深两市也是放量大涨,情绪高涨,大宗商品原油、化工、黑色、有色等也是全线冲高,整体收红。

  上周收评我们即说现在两会结束,时间节点正好六月开始,市场主要品种终于迎来了一个相对确定的走势,最佳操作机会将至,今日一开始市场就给出开门大红包,后面行情更加值得期待!  

  机会关注:

  螺纹继续持多做多,上周螺纹完成圆弧筑底,今日盘面刷新年内新高,还将发力上行,继续持多做多。

  原油修复一周,行情还将上行

  【盘面分析】原油近期震荡反弹之中突发暴跌,我们此前明确提示切勿追涨,大跌风险完美规避,之后更是分析行情震荡反弹节奏仍在,大跌后将有反弹修复需要,上周行情如期应验,原油连日小幅反弹,震荡走强,至今日已完全收回上周大跌跌幅。

  经过此轮一日暴跌与一周修复,原油的反弹节奏得到充分调整,而且现在多头连续冲高,原油的反弹节奏将进入加速阶段,行情将有望破位上行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化工类各品种也是反弹势头正盛,整体维持多头思路。

  【交易思路】原油连续发力上冲,有望破位上行,继续持多做多。  

  螺纹圆弧筑底,还将强势上行

  【盘面分析】近期两会工作报告未提经济增速具体目标,官宣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很大,市场恐慌传导,全面大跌,螺纹也中止冲高跟随大跌。

  上周行情先弱后强,初始螺纹不断回落下探,周三出现反转,盘面探底回升,周四加剧洗盘,然后当晚行情强势归来,一路上行,我们分析技术形态来看螺纹逐渐走出圆弧底形态,推荐跟随盘面试多操作,上周五日间行情延续强势,加速大涨,筑底成功,而且今日盘面刷新年内价格新高,还将继续发力上行。

  【交易思路】上周螺纹完成圆弧筑底,今日盘面刷新年内新高,还将发力上行,继续持多做多。  

  多单精准接回,股指如期暴涨

  【盘面分析】日前两会工作报告突发利空,大盘和三大股指恐慌暴跌,但我们分析如此暴跌很可能一步到位,官方表态一个差的预期,然后恐慌出清,再力争向好,如此更易交出一个满意的答卷,而且强调行情已到支撑,不要过度悲观,等待企稳再度做多。

  随后上周行情如期止跌反弹,对大跌进行调整修复,尤其两会落幕后,三大股指上周五低开高走,盘面走强明显,我们分析经过一周调整行情已经企稳,还将延续反弹,强调多单接回待涨。周末消息面释放利好,今日三大股指直接高开高走,一路强势上行,沪深两市也是放量大涨,现在市场情绪高涨,还将继续冲高。

  【交易思路】三大股指经过一周调整行情如期企稳开涨,企稳做多思路完美兑现,多单持有。    

  橡胶涨跌反复,行情陷入震荡

  【盘面分析】橡胶近期反弹可谓一波三折,节奏缓慢,反弹力度与其他工业商品相比明显偏弱。之后两会利空传导,恐慌普跌,橡胶也是跟随大跌,高位回落,一日跌回一周涨幅,再度回归震荡平台。

  上周开始行情小幅反弹,对大跌进行修复,但之后再度走弱,接连下跌,与其他工业商品走势相比依旧明显偏弱,橡胶成为此波大宗商品反弹以来最为滞涨的品种,行情多空均是无力,涨跌来回反复,目前来看行情还将陷入震荡,操作仍需耐心。

  【交易思路】橡胶多空均是无力,涨跌来回反复,行情陷入震荡,暂且观望。 

  镍上涨兑现,短期还将继续上行

  【盘面分析】铜镍开始上行,受原油带动,盘面持续走强,上周行情整体反弹回落,涨跌互现,行情连续性差,周四行情下行周五行情反弹,沪铜略显强势,我们分析行情将缓慢上行,本周开局同步上涨,多单获利,目前盘面整体强势,沪铜沪镍还将维持上涨行情,盘中会伴有回调,预计继续上行,遇回调继续做多

  【交易思路】 今日上涨兑现,行情向上,遇回调多单参与。  

  豆油棕榈油上涨兑现,强势不变,多单持有等待

  【盘面分析】5月份,随着全球复工复产,需求增加,经济初步回暖,棕榈豆油双双开启反弹。

  上周行情连续反弹,行情整体向上,重心稳步上移,走势偏强,周三我们预计短期将回调,随后兑现,周四压力上穿,我们提示行情将走高,周五多单进场获利,行情把握精准,五6月开局,走势继续维持强势,预计明日还将继续上行

  【交易思路】多单滚动止盈,多单继续持有,等待冲高。 

  豆粕菜粕冲高回落,明日还将上行,等待突破

  【盘面分析】豆粕菜粕随全球经济开始重启反弹,随后盘中几次反复我们均进行预测把握,节奏精准。

  上周行情冲高回落,周三大涨周四大跌,周五行情下探回升,收获支撑,如我们所期,短多获利,行情整体重心上移,本周开局行情冲高回落,上方压力暂时没有突破,但整体走势偏强,继续关注压力突破情况。

  【交易思路】豆粕菜粕整体重心上移,短多获利,继续逢低做多。

  白反弹,明日继续回升

  【盘面分析】白糖自从进入五月份,先扬后抑,整体在区间中震荡,上周行情继续尝试反弹,但略显无力,此时行情不确定性增强,周五行情大跌回踩。目前基本面尚不明朗,技术面依旧处于震荡区间,本周开局如我们所期支撑有效,短线反弹兑现,预计明日还将震荡反弹,小幅回升。

  【交易思路】白糖区间宽幅震荡,明日还将继续反弹回升。

  鸡蛋反弹,短期将反弹走高

  【盘面分析】鸡蛋前期连续下探,跌势不止,空单提示连续兑现,随后反弹我们再次提示行情还将回落,节奏把握精准,行情尽在掌握。

  目前鸡蛋基本面弱势不改,我们分析短期下跌并未结束,但我们同时指出07及远期跌势并不流畅,开始底部震荡,本周开局行情继续震荡回升,跌势暂停,短期或将以反弹行情为主。

  【交易思路】我们行情开始底部震荡,关注企稳情况,短期将有反弹,短多可参与

  苹果反弹承压,下跌趋势,继续做空

  【盘面分析】苹果行情进入五月份后热度下降连续震荡回落,上周上探压力,随后如我们所言行情下跌,且不断下探,弱势回归,目前压力依旧强势,上周行情继续下跌,有所支撑,我们预计将短线反弹,节奏精准,本周开局冲高回落,目前行情下跌之中,继续承压,短期还将维持下跌。

  【交易思路】下方空间打开,空单持有获利,反弹承压空单进场持有。

  棉花大涨,区间之中,将承压回落

  【盘面分析】棉花前期行情运行幅度小,行情底部震荡,随后复工企业增加,棉花开始缓慢回升,棉花上周再次回到震荡区间之中,行情小幅反弹再次承压回落,继续区间震荡,我们预计将短线回落,连续兑现,压力不退,弱势不变,空单获利,本周伊始行情大涨,但压力尚未突破,我们预计将承压回落。

  【交易思路】行情区间内承压,勿要追多,或将再次回落。

  黄金白银小幅高开,节奏精准,多单思路不变

  【盘面分析】 黄金白银连续上涨,行情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持续上涨,黄金近期接连创出新高,现全球各国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短期行情不会大跌,我们分析还将顶部运行,目前利好未退,并不是做空时机,上周行情高位震荡,周五盘中下探回升,下跌受阻,多单兑现,本周开局再次上涨站在压力之上,强势不变,还将高位震荡。

  【交易思路】宽松货币政策之下,继续高位震荡,多单继续滚动操作。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