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6月3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6-03 08:07:51 和讯期货 

周二商品震荡夜盘黑色依旧抗跌,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000061,股吧)强势。青石昨日提示止盈pp接多铁矿石与焦炭继续留仓隔夜,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强势的领涨品做多机会。黑色板块依旧是目前市场明星板块,交易所昨日提示大商所铁矿石风险资金有往螺纹焦炭转移可能,但如果今明天不跌反涨有望继续加速走高,焦炭螺纹铁矿石依次是黑色做多持仓首选;有色金属铜及股指石化领涨品也是做多备选持仓,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把握趋势跟随盈利点的交易机会。

金融期货

If2006:股指周二收小阳线继续震荡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股指走势符合顺势上涨短期强势,青石认为股指后市继续上行概率较大做多合理并符合趋势方向,近期坚持开多并耐心持仓。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900附近,如能启动上涨多单浮盈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7:今日可开于45000,支撑位44500.二收于小阳线夜盘继续强势,上涨趋势中顺势做多还是不二选择。铜走势符合顺势上涨中,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耐心持多待涨,中线目标铜48000以上或附近不变。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45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646,支撑位3580.螺纹周二收于阳线极其强势,黑色整体轮动上涨将会持续。黑色昨日依旧强势成材领涨,青石认为预期矛盾下黑色还将继续走高而螺纹的强势没有任何滞涨迹象,今日做多还应重点关注跟随做多持仓。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抗跌买进持有止损359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1930,支撑位1900。焦炭周二收新高阳线日内强势,近期走势符合顺势做多为首选。青石昨日提示做多焦炭持有中,焦炭符合顺势上涨并伴随着加速上涨迹象,所以坚持做多应该客观严格执行务必完整捕获可能走出的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9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52,支撑位740.铁矿石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再次接多铁矿石,铁矿石下跌调整未持续那么继续上行可能就会很大,尤其是在一定的洗盘过后蓄力拉涨动力更足新仓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买进持多止损控制74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化工:

Pp2009:今日可开于7500,支撑位7400.pp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近期做多还应是石化品首选。Pp走势符合顺势上涨虽昨天出现一定洗盘震荡,但青石认为强者恒强做多务必严格参与执行,务必保证捕获完整的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740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塑料2009:今日可开于6740,支撑位6670.塑料昨日至夜盘连续抗跌强势,今日关注趋势跟随的交易机会。塑料走势符合顺势上涨趋势,大连石化目前最可能成为领涨的石化商品所以跟随交易重点关注参与执行。

交易建议:塑料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67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