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斗看市:6月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6-04 18:01:11 和讯期货 

  今日市场节奏迎来变盘,多头格局发生转变,原油利空回调,化工全线跟随,黑色冲高之后跳水回落,三大股指、有色、橡胶等也整体走弱,近期市场在多头格局下强势运行之后积累了大量的多单获利盘,现在风向突变,获利盘落袋也会加剧行情反向波动,后期市场行情将会整体面临调整,控制好仓位短线参与。

  机会关注:沪镍空单参与,镍近期反弹表现相对较差,今日盘面一路大跌,走弱明显,还将继续下探,短空参与。

  原油利空回调,等待调整结束

  【盘面分析】原油本周开始我们即强调经过近期一日暴跌与一周修复,原油的反弹节奏得到充分调整,而且现在多头连续发力冲高,化工类各品种也是反弹势头正盛,明确指出原油的反弹节奏将进入加速阶段,行情将有望破位上行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坚定持多做多。

  周三行情如期破位大涨,多单完美兑现,今日行情受欧佩克+会议不提前举行,且部分成员国未按约定减产等利空消息影响,盘面低开低走,跳水回调,不过减产执行效率不足等问题也是历来如此,盘面短期反应之后或将再度延续反弹上行。

  【交易思路】原油利空回调,等待盘面短期反应结束。

  螺纹冲高回落,等待调整结束

  【盘面分析】螺纹突发暴跌之后上周行情先弱后强,上周三出现反转,盘面探底回升,周四加剧洗盘,然后当晚行情强势归来,一路上行,我们分析技术形态来看螺纹逐渐走出圆弧底形态,推荐跟随盘面试多操作,上周五日间行情延续强势,加速大涨,筑底成功。

  周一收评我们再度强调本周开始螺纹就刷新年内价格新高,还将继续发力上行,推荐多单参与,坚定持多做多,周二行情如期大涨,完美兑现。周三受大商所提示铁矿风险影响,螺纹铁矿反弹节奏有所停顿,今日更是明显冲高回落,尾盘跳水,等待调整结束。

  【交易思路】行情冲高回落,尾盘跳水,等待调整结束。

  多单精准止盈,股指如期回落

  【盘面分析】上周股指如期止跌反弹,对大跌进行调整修复,尤其两会落幕后,三大股指上周五低开高走,盘面走强明显,我们分析经过一周调整行情已经企稳,还将延续反弹,强调多单接回待涨。

  本周开始三大股指直接高开高走,一路强势上涨,多单收获满满,不过周三盘面冲高回落,我们分析震荡反弹节奏“进二”之后或将“退一”,多单注意止盈,暂且落袋为安,今日行情如期回落,多单精准落袋。

  【交易思路】三大股指企稳做多思路完美兑现,多单精准落袋为安。

  行情缺乏持续性,橡胶如期回落

  【盘面分析】橡胶上周开始行情小幅反弹,对大跌进行修复,但之后再度走弱,接连下跌,与其他工业商品走势相比依旧明显偏弱,橡胶成为此波大宗商品反弹以来最为滞涨的品种。行情多空均是无力,涨跌来回反复。

  周二盘面冲高之后回落,周三走强反弹,但是再度上临压力,我们分析橡胶行情持续性有待考验,今日行情如期走弱回落,还将继续陷入震荡。

  【交易思路】橡胶行情缺乏持续性,还将继续陷入震荡,暂且观望。

  镍回落下跌,多单精准止盈

  【盘面分析】铜镍经过一周修复之后本周开始行情同步大涨,强势归来,沪铜更是创出此轮震荡反弹以来新高,上行形态良好,沪镍也是延续震荡反弹节奏,我们分析现在盘面强势明显,多头势力正盛,明确判断还将继续冲高,坚定持多做多。

  随后行情大涨不断,沪铜更是连续刷新高点,多单完美兑现,不过周三盘面冲高回落,我们分析铜镍现在此位也均到前期压力,上行节奏或将面临考验,指出多单暂且落袋为安,今日行情回落继续,沪镍更是大跌,多单精准落袋。

  【交易思路】行情如期回落,多单落袋后暂且观望。

  豆油棕榈油分化调整,等待再度上冲

  【盘面分析】5月份随着全球复工复产,需求增加,经济回暖预期叠加基本面逐步转好,棕榈豆油双双开始走强反弹。上周盘面更是反弹加速,一路上行冲高,重心稳步上移,强势明显。

  加速反弹之后本周行情达到前期反弹高点,盘面有所承压,尤其是豆油高位窄幅震荡,调整明显。今日行情强弱分化加剧,豆油回落大跌,棕榈油回落之后午后再度拉升,多头发力护盘,等待整体调整节奏结束,行情或还将再度上冲。

  【交易思路】油脂分化调整,等待整体调整节奏结束,行情或还将再度上冲。

  豆粕菜粕上探,压力上破,继续上行

  【盘面分析】豆粕菜粕随全球经济开始重启反弹,随后盘中几次反复我们均精准把握,获利止盈。

  上周行情冲高回落,周五行情下探回升,收获支撑,如我们所期,短多获利,行情整体重心上移,本周开局行情冲高回落,上方压力暂时没有突破,周二行情下行大跌,但整体走势偏强,我们大概率将继续走高,周三行情开始小幅上行,周四破位上涨,行情略显强势,将继续上涨。

  【交易思路】豆粕菜粕整体重心上移,多单获利,将破位上行,操作继续多单。

  白冲高回落,行情偏强上行

  【盘面分析】白糖自从进入五月份,先扬后抑,整体在区间中震荡,上周行情继续尝试反弹,但略显无力,此时行情不确定性增强,周五行情大跌回踩。目前基本面尚不明朗,技术面依旧处于震荡区间,本周开局如我们所期支撑有效,短线反弹兑现,周二行情宽幅震荡,看涨思路不变,周三兑现反弹大涨,多单获利,周四行情回调,依旧在上行之中,预计明日还将以回升为主。

  【交易思路】白糖先上涨后回调,行情涨势之中,继续偏强运行。

  鸡蛋弱势大跌,反弹继续做空

  【盘面分析】鸡蛋前期连续下探,跌势不止,空单提示连续兑现,随后反弹我们再次提示行情还将回落,节奏把握精准,行情尽在掌握。

  目前鸡蛋基本面弱势不改,我们分析短期下跌并未结束, 07及远期周二行情再次承压大跌,上行失败,弱势回归,周三行情小幅下探,我们分析短期或将再次回归下行,反弹空单今日大跌获利。

  【交易思路】上行失败,行情回归下跌,弱势不变,反弹继续参与空单。

  苹果继续下行,等待下破支撑,还将大跌

  【盘面分析】苹果行情进入五月份后热度下降连续震荡回落,上周上探压力,随后如我们所言行情下跌,且不断下探,弱势回归,目前压力依旧强势,上周行情继续下跌,有所支撑,我们预计将短线反弹,节奏精准,本周开局冲高回落,目前行情下跌之中,周二反弹继续承压,周三弱势回归下跌不断,周四更下探支撑尝试破位,预计将破位下跌,空单继续操作。

  【交易思路】下方空间打开,空单再次获利,等待进一步下破,空单继续操作。

  棉花继续震荡,压力未破,还将回落

  【盘面分析】棉花前期行情运行幅度小,行情底部震荡,随后复工企业增加,棉花开始缓慢回升,棉花上周再次回到震荡区间之中,行情小幅反弹再次承压回落,继续区间震荡,我们预计将短线回落,连续兑现,压力不退,弱势不变,本周伊始行情大涨,周二午后小幅回落,压力依旧存在,周三压力下震荡,破位失败,周四下探回升宽幅震荡,继续承压,我们预计大概率将承压回落。

  【交易思路】行情区间内承压,压力未破,还将震荡回落。

  黄金白银低开,明日留意反弹回补缺口

  【盘面分析】 黄金白银连续上涨,行情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持续上涨,黄金近期更接连创出新高,现全球各国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短期行情不会大跌,我们分析还将顶部运行,上周行情高位震荡,周五盘中下探回升,下跌受阻,多单兑现,本周开局再次上涨站在压力之上,强势不变,整体维持高位震荡,周四行情直接低开,但处于支撑之上,明日或将反弹回补缺口。

  【交易思路】行情或将反弹。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