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EC+减产前景不明,油价适度回调

2020-06-05 18:31:58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OPEC会议未能如市场预期在周四举行。主要原因在于伊拉克、尼日利亚等一些国家减产执行率严重低下。有一名欧佩克代表称,欧佩克+可能在周末进行会议,取决于伊拉克的减产问题。此外,欧佩克代表表示,欧佩克+将联合技术委员会会议调整至6月17日,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调整至6月18日。据悉沙特阿美把7月份的官方销售定价至少推迟到周日公布。据市场消息,伊拉克方面对欧佩克表示,库尔德地区和其他问题拖累了减产幅度。一名欧佩克代表称,欧佩克+与伊拉克就更好的配额达成了意向性协定。欧佩克+据称还将解决尼日利亚,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的减产问题。据国际文传电讯社,俄罗斯并不指望美国能源监管机构强制削减能源供应。此外,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5月份全球石油供过于求的状况下降至每天700万桶。克里姆林宫表示,我们注意到能源市场出现稳定;被问及欧佩克+会议时,发言人表示俄罗斯能源部长正与其他产油国油长进行对话。航运情报公司Kpler数据显示,5月份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为89%。其中沙特超额37%完成减产,沙特阿美减产335万桶/日;俄罗斯减产230万桶/日,履约率93%;墨西哥减产15.2万桶/日,高于10万桶/日的约定;伊拉克、尼日利亚、安哥拉和阿尔及利亚的达标率相对较低:阿尔及利亚7%,伊拉克64%。目前油价上涨动能不足,近期存在回调的可能性。目前能够支撑油价上涨,在于此次OPEC会议召开对后期减产政策的决定。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0合约开盘2692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710日元,或2.64%。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