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2020-06-09 17:14:09 和讯期货 

  【未来航情 投资报告】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综述:国内棉花产量预估稳中略减,纺服内需逐步恢复,出口降幅逐渐缩窄,整体消费缓慢复苏,预计郑棉维持震荡上涨。

  预期偏差:下年度减产、中美贸易冲突。

  基本面:

  (1)全球市场:欧美解封复工支持消费复苏逻辑,沙漠蝗灾威胁印巴新年度棉花产量,美棉德州产区干旱、优良率低,中国暂缓购买美棉动作。USDA 下调 2020/21 年度全球棉花产量 81 万吨至 2589.9万吨,沙漠蝗灾对印巴棉花产量威胁加强,美棉德州产区干旱引发减产忧虑,全球产量预期或下调;后疫情时期消费缓慢复苏,全球消费量上调 249.5 万吨至 2535.6 万吨,中国收储(传言)可能创造额外需求;全球期末库存上调 49.4 万吨至 2164.9 万吨,后市产业驱动预计从小幅累库转向去库。

  (2)国内市场:国内棉花产量预估稳中略减,纺服内需逐步恢复,出口降幅逐渐缩窄,整体消费缓慢复苏,预计郑棉维持震荡上涨。新疆 18600 元/吨目标价格政策持续,新年度面积稳中有降,南疆部分地区灾情不影响大局,产量预估稳中略减;下游开工负荷持稳,“成品库存下降、原料补库加强”的态势反复,消费复苏力度还是较弱;国内棉花销售提速,仓单压力季节性回落,收储传言一定程度上也提振国内棉价。

  技术面:

  自11400附近企稳反弹后,棉花本周有效突破11950-12000区间压力,短线多头或加速打开上涨空间。

  图1 棉花2009 1h走势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操作策略:

  未来航情团队5日提示可于11900-12000区间尝试多单跟进,多单入场可继续持有,下破11650附近多单需及时离场,目标12500附近。

  风险因素:

  (1)中美发生新一轮贸易战,下年度减产幅度不及预期,棉花价格承压。

  (2)若下破11650附近支撑,短期或深度回调。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未来航情★势★力★阻决胜】

  燃油2009—原油带动 小幅调整★★★★★

  燃油09技术上逐步构筑多重底部,并临近颈线1800-1810,8日晚间原油小幅回落,燃油带动调整,目前调整重心1630之上维持偏多思路。5月26日起1650-1670附件试多建议,可背靠1700附近做持有保护。颈线附近如若调整则可在1630附近之上70点内寻找试多机会,后续看1900-2000附近的修复回探。

  棉花2009—站上12000 蓄势待发★★★★★

  在印巴蝗灾及美国天气干旱题材下,棉花供给端减产预期逐步体现在盘面上,棉花自4月初一直构建重心上移的反弹通道,今日再次站上12000附近,并逐步对关口支撑确认,关注资金推动下通道的上破情况,一旦走出缓涨区,棉花有加速拉升可能,操作上可继续调整中轴11600之上300点左右寻找试多机会,下破11600附近则离场观望,目标预判12500附近及以上。

  沪镍2008—重心上移 通道上涨★★★★

  沪镍08在经过5日回踩确认102000-103000支撑有效后,重心持续上移,反弹通道逐步构建,有发力继续上攻迹象,1日提示可在100000-102000区间轻仓买入,5日提前仍可101000之上3000点内进行试多尝试,多单建议持有,并看106000附近试探情况。

  铁矿09—偏强整理 暂时观望★★★★

  铁矿09自8日大幅放量高开后,今日有部分多单获利了结,盘中进入高位休整格局,因巴西矿厂闭矿影响,短期内将支撑铁矿价格在高位运行。730附近之上偏强思路,高位追单较大风险,谨慎观望。

  【未来航情 指数跟踪】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期货大赛火热报名中...】

  第十四届全国期货(期权)实盘交易大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诚邀您参与比赛,一决高下!除主办方设置奖项外,中粮期货(博客,微博)额外增设近50万奖金!使用中粮期货账户参赛后即可获得专业投顾指导、品种专题直播、技术培训交流等服务,参赛重量组及基金组级别更有一对一VIP服务。具体参赛细节如下:

  比赛时间:2020年3月27日—9月25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4日

  奖项设置: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未来航情 交易体系】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未来航情:油脂上攻 望二阶段拉升

  风险揭示:

  【免责声明】: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团队及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团队及公司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成员投资咨询资格公示:李颖——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028033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