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晟裕分析:6月1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6-18 17:28:15 和讯期货 

  【螺纹】

  螺纹2010合约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螺纹整体呈现多头趋势,现处于回调整理阶段。今日螺纹震荡整理为主,并未形成有效行情。均线组合形成死叉,关注20均线支撑作用;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动能柱出现背离并下穿0轴,空头占据优势。整体来看,螺纹仍旧处于多头趋势之中,但回调整理过长,并且突破趋势线。周一未出现预期持续走高行情,多头表现乏力。笔者认为现在判断转势为时尚早,或是或将区间整理为主。

  螺纹多头表现乏力,后市或将高位震荡,逢低介入多单为主。下方关注3560-3580支撑作用,可以尝试多单进场,上方关注3630、3700压力作用。

  【铁矿石】

  铁矿2009合约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铁矿下破上行通道,今日未走出有效行情,震荡整理为主。均线组合拐头向上,关注10日均线支撑;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动能柱出现背离并下穿0轴,多头力量明显乏力。整体来看,铁矿仍旧处于多头格局之中,并且表现较为强势。笔者认为,铁矿MACD明显背离,这波行情重点关注800一线压力,若不能一举上破,后市或将区间震荡调整,空单玩玩不可轻易尝试。

  个人建议:铁矿出现顶背离,多单等待回调低位机会。后市关注750附近多单机会,上方关注800压力位。

  【焦炭

  焦炭2009合约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从形态上看,焦炭于2000整数关口承压回调,破坏上行通道,现于1920上方震荡整理。今日焦炭震荡整理为主,并无明显表现。均线组合形成死叉,关注20日均线支撑作用;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动能柱下穿0轴,空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焦炭承压回调,上方压力明显,表现相对弱势,暂时观望为主。

  个人建议:焦炭承压回调,暂时观望。关注1920附近小支撑,可白考支撑参与多单,下方关注1880-1900的大支撑,上方关注2000压力。

  【沪镍】

  沪镍2008合约日线收类十字星,日内呈现上蹿下跳。形态上看,沪镍并无明显趋势,呈现不规则宽幅震荡,但低点不断抬高。今日沪镍上蹿下跳,来回洗盘,并未走出有效行情。均线组合相互缠绕,MACD收于0轴,多空力量胶着。整体来看,沪镍并无明显趋势,呈现不规则宽幅震荡。笔者认为,这种行情思路简单,利润空间可观,但不好把握。沪镍后市仍将区间震荡,高抛低吸为主,切莫追涨杀跌。

  个人建议:沪镍宽幅震荡,高抛低吸为主。上方关注前高10500、10600附近压力作用,下方关注前低100000附近支撑作用。

  【PP】

  PP2009合约日线收小阴线,日内呈现冲高回落。形态上看,PP强势上破7300压力位走高,打开上方空间,市场回测下方支撑有效,多头继续发力。今日PP新高后回抽,疑似见顶。均线组合相互缠绕,MACD收于0轴,多空力量胶着。整体来看,PP上周疑似金针探底,并开启多头行情。笔者近期一直关注PP,并持有多头思路。今日行情表现超出笔者预期,有种见顶的嫌疑,关注夜盘市场表现。

  个人建议:PP冲高回抽,疑似见顶,关注夜盘表现。

  【沥青】

  沥青2012合约今日收小阴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沥青于2460附近收类十字星见底信号,连续连日收小阴线,并未走出有效行情,震荡整理为主。均线组合趋平,MACD收于0轴,多空表现不明显。整体来看,沥青见底反弹,再次测试前高压力作用。基本面看多并收见底信号,是笔者2500点位提示多单的原因,结果还不错:40个点撬动了120点利润,上方还有利润空间。

  个人建议:沥青回调整理,多单继续持有。后市关注前高2700附近的压力作用,若能形成有效上破,多单可继续持有,并顺势参与多单。下方关注前低2460-2500支撑作用。

  【棉花

  棉花2009合约今日收小阳线,日内呈现震荡整理。形态上看,棉花震荡走高,整体趋势偏多,现于下方趋势线支撑走高。今日棉花未走出有效行情,震荡整理为主。均线组合相互缠绕,并无明显趋势;MACD收于0轴,多空力量胶着。整体来看,棉花震荡走高,趋势性不强,偏多看待。笔者认为,棉花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现处于趋势线附近,右侧进场机会,可以把握。

  个人建议:棉花震荡走高,偏多对待。后市可背靠趋势线参与多单,参考点位11800附近,下破前低11680止损,上方关注前高12150.

  【大豆

  豆一2009合约今日收中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并有持仓量配合。形态上看,豆一上破压缩三角形态,不断创新高,打开上方空间。今日豆一加仓放量再出新高,多头表现强劲。均线组合开始拐头向上,关注5日均线支撑作用;MACD动能柱上方放量,多头表现良好。整体来看,豆一处于多头格局之中,直指4950。笔者认为,多头表现强劲,多单可顺势跟进。

  个人建议:豆一多头格局良好,维持低多思路操作。后市可背靠4800逢低参与多单,上方关注4950压力位。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