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EC+强调减产承诺,油价再度迎来上涨

2020-06-19 09:45:45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各产油国在JMCC会议上强调全面遵守减产承诺的重要性,此外伊拉克表示本月将完全兑现减产协议,并同意对5月减产不达标的弥补办法。伊拉克将在7月份较欧佩克目标额外减产5.7万桶/日,将在8、9月份较欧佩克目标额外减产25.8万桶/日,最终将对超出目标57.3万桶/日的产量进行补偿。负责监督欧佩克产量配额遵守情况的联合部长级监测委员会周四举行视频会议。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草案声明显示,欧佩克+小组没有建议将创纪录的石油减产延长至8月,下一次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将在7月15日举行。声明称,伊拉克和科威特已经提交其补偿计划,其他未提交计划的国家将在下周一之前提交给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此外,委员会对自愿在6月额外减产共120万桶/日的沙特、阿联酋、科威特和阿曼表示感谢。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原油库存可能会在年底或者明年年中降至5年均值的水平。欧佩克+没有讨论8月的计划。如果有必要,不排除在12月之前举行一场欧佩克+特别会议。油价的不断走高,美国部分页岩油商生产将会重新获利。关注美国页岩油产量恢复情况。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0合约开盘2681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960日元,或0.361%。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