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能源低硫燃料油期货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圆满结束

2020-06-21 18:06:50 和讯期货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下称上期能源)于6月13日和21日分别进行了两次低硫燃料油期货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演练内容为低硫燃料油期货上市当天日盘的交易、结算、行情转发等业务场景。总体演练过程顺利,符合预期。

  据统计,两次演练有¬149家会员共231个席位参加,参与测试客户数¬330个。6月13日,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报单26840笔,成交35926笔。按照单边统计,成交量320540手,成交金额69.5亿元,总持仓量233319手。6月21日,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报单¬78988笔,成交116388笔。按照单边统计,成交量187874手,成交金额49.3亿元,总持仓量¬54930手。

  经过连续两次全市场演练,参与各方对上期能源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业务规则和业务模式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相关系统的关键功能也得到进一步的验证,为上期能源平稳推出低硫燃料油期货奠定了基础。

  低硫燃料油期货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