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6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6-29 15:54:41 和讯期货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损止盈位,多头趋势中有效站稳做多,空头趋势有效跌破做空,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方向,顺势而为。

3.两根均线操盘只是一个概念,操作中肯定要结合必要的形态、趋势划线、技术指标等。

[煤焦钢]

1.焦炭2009

焦炭周一平开之后受压于结算价一线震荡走低下行,尾盘中阴线低收于1889.5.

趋势分析:1879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焦炭。

操作级别:短空做回调。

周二建议:焦炭周一的大幅走低终于跌破了1928一线支撑,周二反抽即是抛空的机会。如价格回调到1917-24的之间考虑尝试卖出,止损挂1950,低收考虑留仓过夜。

2.焦煤2009

焦煤周一小幅高开之后跌破结算价一线支撑震荡走低,尾盘小阴线低收于1172.5.

趋势分析:1137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焦煤。

操作级别:短空。

周二建议:价格回调1176-78区间逢高做空,止损挂1190,如顺利回落,注意1160一线支撑,有效击穿留仓过夜。

3.铁矿2009

铁矿周一平开之后震荡走低下行,尾盘中阴线低收于736.

趋势分析:649一线之上建议多头思路看待铁矿。

操作级别:短空。

周二建议:751一线支撑周一被击穿后盘面有了回调的可能。周二价格回调746-750区间的机会逢高做空,止损挂766,如有效回落,低收留仓过夜。

4.螺纹2010

螺纹周一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低下行,尾盘中阴线低收于3552

操作级别:短线空。

周二建议:周二的操作只能是以箱体上下边缘的压力和支撑为依据高抛低吸做短线了,价格突破3668或击穿3572之前无趋势可言,上可空,下可平;或下可多,上可平。当然,波段或中线选手等待破位后的机会也好,毕竟震荡行情很难搞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