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昨非:7月1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6-30 18:18:30 和讯期货 

  夜盘美原油美股及伦敦金属反弹较为明显,主要在于美联储继续释放宽松财政政策信号,俄罗斯沙特对于欧佩克减产决议执行较为满意。国内盘中弱势化工跟弱势黑色品种冲高回落走势,一方面是对于外盘反弹的小幅反应,更主要一点是对昨日过快跌幅的技术修复回补缺口,同步完成洗盘追低空单。今是昨非预计化工黑色弱势品种小波段跌势刚刚拉开序幕,盘内重点把握,今是昨非部分黑色跟化工品种空单小利润加仓持有中。

  黑色板块

  铁矿2009:日内铁矿超跌反弹,冲高后承压回落,今是昨非空单入场并加仓持有中。日内反弹暂时短线技术修复洗盘预期,760之上前期多头已经被昨日阴线套住出现浮亏,从多空博弈角度,跌势空头一旦发力,跌势将继续扩大。继续昨日博文观点开盘暂时关注745一线多空争夺,持续反弹无力背靠755短空参与,继续阴线收低空单适当加持,短期看击穿730预期。

  螺纹2010:螺纹热卷日内先涨后跌,其中热卷暂时稍微强于螺纹,今是昨非空单螺纹入场并加仓持有中。短期天气因素,市场需求端大打折扣,从多空博弈角度分析,3600之上多头已经被套出现浮亏,继续昨日博文观点,夜盘明日继续关注最近3600整数关口压制,持续反弹无力高空陆续接回,站上3620空头需要暂时谨慎了,继续弱势阴线收跌空单顺势适当加持。

  焦炭2009:焦炭日内跌势较为明显,表现弱于黑色板块其他品种。今是昨非操作思路从上日博文由看1950附近震荡调整为背靠2000整数关开始看空做空,节奏灵活及时。继续昨日博文观点夜盘到明日开盘先看整数关口1900附近多空争夺,今是昨非预计短线会在1910附近形成压制,盘内反弹无力背靠1925-1930高空继续参与,继续收跌1900之下空单可做适当坚持。

  能源化工

  甲醇2009:甲醇日内冲高小幅回落,最高1768,最低1741,尾盘继续1750附近报收。昨日浮盈减仓之后剩余空单夜盘1750之下果断止盈离场,转战pta上,离场及时避开尾盘短线快速反弹走势。昨日博文观点夜盘到明日继续关注短线1750附近压制,持续反弹无力背靠1770附近高空继续参与。今日夜盘到明日继续关注1750跟1770两个点位,持续反弹无力背靠1780分批次高空参与,阴线收跌适当坚持。

  乙二醇2009:乙二醇日内表现相对疲弱,日内小幅冲高回落,小十字星报收。今是昨非空单顺势加仓持有中。昨日博文看空做空逻辑分析较为详细完整,这里不再重复,继续昨日博文观点,夜盘到明日背靠3650高空继续参与,短期目标位暂看前低3550附近。阴线杀跌卷土重来,波段看3300附近。

  燃料油2009:原油沥青带动,燃料油日内快速反弹尾盘小幅回踩,今是昨非盘内小止损短空入场被止损出局。盘内虽有原油沥青反弹带动,但是反弹幅度有限,盘内背靠1690-1700窄区间压制高空分批次布局,把握好点位跟仓位的完美结合,继续阴线收跌轻仓持有。

  有色品种

  2008:铜日内继续强势反弹,智利作为全球最大铜生产商,疫情影响,市场还是担忧供应端问题。继续昨日博文观点,趋势多单带着保护止盈顺势持仓,没有上车的盘内短线把握便可。

  农产品

  鸡蛋2008:鸡蛋日内低开低走,盘中十字星震荡收高开盘价附近,其中09合约较为强势一点。今是昨非昨日高空日内开盘短线急跌果断止盈离场。主要原因是肉鸡价格近期反弹明显,这种情况有利于淘汰鸡量增加,短期利于鸡蛋现货供应端,细节必须把握好。07进入交割月,日内随着低位减仓反弹起来,预计开盘短线会在08跟09合约上进一步的反应,静待短线快速反弹之后的高空接回机会,盘内今是昨非再做实时提示。

  白2009:白糖日内先跌后涨,尾盘继续收弱,走出过山车走势。盘内最高5046,最低出现在上半场的4989。继续昨日博文观点,夜盘明日先看5050附近短线反复,反弹无力背靠5100新空逐次参与,弱势收跌空单顺势坚持,要想拿住单子,点位很关键,别去追太低。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