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未能推动油价上扬,需静待行情明朗

2020-07-02 13:20:18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据市场消息,调查显示,欧佩克6月份原油产量下降了193万桶/日,至2269万桶/日,为199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受OPEC+减产协议约束的欧佩克成员国在6月份的减产执行率为107%,远高于此前的不足80%。此外,伊拉克石油部表示,伊拉克6月原油出口281.6万桶/日。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近几周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安哥拉和尼日利亚提交进一步减产的具体承诺。沙特方面威胁称,除非欧佩克其他成员国能够对他们未遵守该组织最近的减产协议作出弥补,否则将引发石油价格战。7月15日,欧佩克的JMMC会议将会召开,届时将会评估减产政策,并可能对当前的计划作出调整。如今有迹象表明,这项创纪录的减产计划可能不会延长至8月。消息人士称,欧佩克和俄罗斯迄今仍未就延长减产协议至8月进行讨论,这意味着减产规模很可能降至770万桶/日。最新公布的EIA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6月26日当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719.5万桶至5.335亿桶,减少1.3%。好于市场预期的减少71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后录得下滑,且创1月3日当周(26周)以来新低。汽油库存增加119.9万桶,市场预期减少158.3万桶。精炼油库存 减少59.3万桶,市场预期减少39.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63.万桶,连续8周录得下滑。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96.9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57.1万桶/日。美国原油进口连续3周录得下滑。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6.5万桶/日至309.2万桶/日。过去的一周,美国原油净进口量减少50.6万桶/日。精炼厂设备利用率75.5%,增加0.9%,好于市场75.2%的预期。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0万桶至1100万桶/日。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1合约开盘2805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40日元,或0.14%。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