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寻找期货交易的最强王者!

2020-07-02 16:23:20 和讯期货 

【寻人启事】寻找期货交易的最强王者!

  和讯创世纪期货大赛新赛季,即将在7月战火重燃!

  在往届大赛中,冠军选手w22711231以最高收益1259%的成绩成为期货大赛的最强王者。在王者的争夺中几度沉浮,回撤率一度高达30%,但最终凭借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和深厚的实战功力,夺下冠军的位置。在新一季的期货大赛中,所有选手回到同一起跑线,争夺「最强王者」的称号。

  和讯创世纪期货大赛是由和讯网主办的,具有权威性及广泛性的期货实盘操作大赛。大赛经过七年的沉淀与积累,将在第八届做出重大改革。赛事在原有的实盘操作的基础上,将增加更多的操作经验分享、期货知识讲解和行业大咖采访。并会进一步增加实盘操作的合作资金,让优秀的参赛选手有机会体验到大额交易的刺激感,并快速积累经验。

  先进的智能投放系统

  和讯网为大赛特别开发了「账户分析系统」,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可以通过这个系统,对自己的交易能力、操作习惯、风险管理等方面做出综合评估和分析。对胜率、盈亏比、换手率、风险度进行单项强化训练。通过科学合理的分析,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品种。

  全方位的学习和经验共享通道

  本届大赛为参赛的顶尖高手们,全新打造了专属的直播间。实现了从图文交流到视频直播的跨越。通过更直观的视频方式,让每一期的领先选手都有机会分享交易心得、传授交易经验。同时,也为所有人点亮了通往「最强王者」的明灯。

  丰富的奖励机制

  本届赛事对奖励机制做出重大升级。共设立三个大类、五种细分奖项,合计奖项达到54个。此外,和讯网特邀业内优质期货公司赞助本次赛事,为参赛选手提供丰富的参赛权益。累计合作资金高达10亿元,让广大参赛选手实现自我价值和分成收益的双重增值。优秀的参赛者,更有机会被招募成为职业操盘手。

  大赛面向市场所有客户开放,不设置指定交易商,只设置推荐交易商,不设置资金门槛,只要在比赛期间至少发生过一笔真实交易的任何期货账户,都可以作为大赛的参赛账户。大赛新报名选手,可在赛程开始前和赛程中随时参与网上报名。

  期货江湖的大门已经打开,最强的王者就是你!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