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论期:7月8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7-07 17:48:59 和讯期货 

  一日疯狂之后市场波动趋缓,调整蓄力动能尚在,黑色系卷螺矿整体偏强,化工类背离加剧,继续上演弱者更弱,强者更强的走势节奏,橡胶则继续强势,上方空间可期,油脂两粕则重压之下大幅回落,关键位置已到,洗盘反复将不可避免。不过轻易转势有点言之尚早,今日市场整体调整节奏还将继续,大家还是提高警惕,趋势节奏不变的情况下,短线为宜!

  逍遥论期重点推荐机会

  逍遥继续重点推荐大家橡胶和 两粕做多,橡胶商住周空头再度发力,行情破位下行,不过随后再度收在60日均线上方,重回关键位置,行情还将由此上涨,且已经上涨,上方空间可期,回撤多单继续重点关注。

  昨日推荐大豆已有获利,反弹继续推荐大豆空单,下方空间可期。大豆09合约前期涨势如虹,多头强势,不过上周新高之后并未站稳关键位置,大势3900仍是重压位置,大豆在此有转势迹象,建议大家空单轻仓试仓参与。

  7月8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 主力合约如期冲高大涨,明日还将上涨

  IF IH IC 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上周继续大幅上涨,中间只是略有小调,昨评我们即说股指和上证大盘承压有所调整,尾盘上冲,还将回落冲高。随后市场大幅冲高上涨,大家多单跟到赚到。不断上演新高,强势尽显,我们预计明日股指和上证大盘还将继续上涨。市场不变,观点不变。

  有色【 镍】继续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铜锌镍上周伊始同步回落,我们明确判断行情回落后还将继续上涨,本周市场回落探底后连续上涨进入预期,尤其铜镍表现强势,昨评我们既说有色品种有进一步创新高之意,今日市场走势尽如预期,最小阻力线上行不变,我们预计明日有色板块还将继续上涨。

  黑色系【卷螺矿】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上周我们即说卷螺矿短暂修复后还将继续维持强势,随后市场走势如期验证,短暂修复后继续上攻,强势尽显,多单如期跟随,我们不断强调黑色坚定的看涨思路,上周盘面高位反复洗盘午后,盘面整体应声回落,新高失守,本周伊始,黑色系还将继续走强上涨。多单继续关注。

  化工板块【塑料PP 甲醇胶 TA 】逆转走强,多单关注

  昨评我们即说橡胶重回关键位置,多单将由此上涨,上周市场便成功逆袭,再现逍遥实力分析,各位多单收获颇丰,化工类其它品种TA 乙二醇 关键位置是否有效还要看本周表现,不过胶上方依然空间可期,多单建议 重点关注。不要在市场里找确定性,唯有投入真金白银,方知对错,行情走出就做吧!

  煤炭板块如期反抽,明日还将继续反复

  上周 伊始双焦高位震荡,焦炭率先走弱,且破位下行,行情转折明显,上周我们分析双焦进一步下行回落可期,空单重点关注。随后市场一路下行,获利红包不断,昨日再破新低,弱势尽显,不过当前走势均线支撑明显,我们预计双焦明日还将继续反抽。

  油脂两粕遇重压调整,明日还将继续反复

  油脂板块豆油棕榈上周行情整体已有趋弱信号,豆油二次新高失败下行更是明显,我们分析油脂还将继续调整,随后油脂两粕发力下调尽如预期,逍遥建议各位等待油脂调整结束的买多机会。上周油脂两粕迎来买入良机,大家多单跟到赚到,上方空间可期。不过市场过度反应之后恐将迎来洗盘,建议回撤多单重点关注。

  棉花探底回升,还将继续上行

  棉花近期连续震荡,近几个月的上涨本就是抵抗中的震荡反弹走势,现在上方承压严重,下行更是理所当,上周伊始虽破关键位置,不过随后快速拉升,再次逆转上行,我们预计棉花还将进一步震荡走高。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