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交易:7月9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7-08 15:28:48 和讯期货 

  1.关于白的一些看法。

  最近一两个月的白糖真够能折腾的,但现在好歹算是走出了震荡区间,下一步希望能够稳稳妥妥的走高上行。

  夜盘及周四操作建议:5225-35之间多单买涨,60个点的止损,赌价格完成区间突破后震荡走高。

铁血交易:7月9日期货操作建议

  2、关于沪镍的一些看法。

  沉寂了很久的镍终于有了一点突破往上的苗条,这个品种爱走单边,近期考虑关注一下,搞不好会出一波像样的多头行情。

  夜盘及周四操作建议:价格回调106200-106500之间多点买涨,4000点的止损,赌价格站稳105800一线后震荡走高,冲击110000整数关口压力。

铁血交易:7月9日期货操作建议

  3.关于燃油的一些看法。

  一个可以办大事的小品种,走势比较稳定,现在有多头突破迹象,近期考虑关注一下。

  夜盘及周四操作建议:价格回调1718左右多单买涨,30个点的止损,赌价格站稳所有均线支撑后突破1775震荡走高。

铁血交易:7月9日期货操作建议

  4.关于PP的一些看法。

  夜盘及周四操作建议:价格回调7600附近或以下多点买涨,一百点的止损,赌价格继续震荡走高并冲击8000关口。

铁血交易:7月9日期货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