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引发需求担忧 油价盘中走低

2020-07-10 10:39:13 和讯期货 

  据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州报告的新增感染病例数刷新纪录,美国新冠疫情当地时间7日突破了令人担忧的新里程碑,累计感染病例超过300万例。当局报告称,在过去两周内,约20个州的日新增病例数增长惊人。这一迹象表明,旨在控制新冠病毒传播的努力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失败了。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的一项研究预计,到11月1日,美国的新冠病亡人数将达到20.8万,疫情在秋天可能再次加剧。该研究所所长说,美国的第一波疫情并未真正结束。疫情在秋季反弹恐怕在所难免,特别是在那些当前感染严重的州。新增病例数再次攀升促使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州重新实施了一些限制措施。虽然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但美国部分地区陷入二次封锁的担忧依旧存在。新冠肺炎病例的增长损害经济复苏,导致原油和燃料需求再次回落。在目前市场情况下,目前是不是下酝酿下一波上涨的趋势比较难确定,短线的下跌,有利于修复目前过高的技术指标。据市场消息,欧佩克+在6月减产1060万桶/日,较减产协议多90万桶/日。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1合约开盘2862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490日元,或1.71%。关注今日即将公布的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