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7月13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7-13 08:45:21 和讯期货 

  周五至夜盘黑色有色强势领涨,外盘金属原油继续走高。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接多铁矿石,本周黑色大概率还会持续强势。黑色周五经过一定整理震荡后夜盘继续走高,市场预期的矛盾已经从对于上涨的怀疑犹豫转为恐高担忧,青石认为大概率上涨会持续所以黑色依旧是做多持仓首选;股指经过一定震荡本周大概率也会继续上涨,与有色也是继续做多的首选关注品种。可能出现较大幅度洗盘调整的时刻没有出现调整那么市场很可能保持顺势走出加速,趋势跟随策略重点关注把握执行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7:股指周五震荡收小阴线,今明天内关注转强继续跟随做多持有的交易机会。股指期货虽是几天震荡但上涨趋势完好,青石认为跟随策略还应该以多为主滚动参与,如走出新高顺势上涨保证捕获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68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8:今日可开于51950,支撑位51500.周五及夜盘走出新高强势持续中,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铜领涨有色板块也是商品最强势的品种之一,强者恒强新高可期跟随交易青石推荐重点参与执行。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15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743,支撑位3690.螺纹周五及夜盘震荡后转强,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交易机会。螺纹一天半时间内反复震荡,市场情绪出现一定认可后调整走出但不持续,所以本周的强势可能连续跟随交易务必保证捕获完整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69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2010:今日可开于3750,支撑位3700.卷板周五震荡夜盘收出新高,本周关注继续跟随做多。卷板强者恒强本周有望顺势连续走出新高,青石认为预期矛盾转为对连续上涨的恐惧所以跟随交易继续坚持做多待涨策略。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7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820,支撑位800.铁矿石周五震荡夜盘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铁矿石周五调整没持续夜盘再次走强,青石认为预期矛盾已经转为市场情绪对于上涨的恐惧,所以跟随交易还应继续坚持。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

塑料2009:今日可开于7300,支撑位7200.塑料周五震荡夜盘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塑料石化品相对强势青石认为做多应该重点关注交易,如能持续走高保证捕获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塑料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200以内,如能连续流畅上涨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