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原油钻井下滑进入收缩期!黄金重回1800

2020-07-14 08:50:09 和讯名家 

  《期货投研日报》——突发热点解读,捕捉交易先机

  最新消息面及独家点评

  【欧佩克年度统计公报:2019年全球活跃石油钻井总数减少289口至2352口】

  欧佩克年度统计公报:2019年全球活跃石油钻井总数减少289口至2352口,欧佩克成员国占据30.8%。降幅最大的地区是北美,减少了280口至939口。(美国减少274口,加拿大减少6口)。

  点评:进入2020年后,原油钻井将进一步下滑,原油市场正式进入供给收缩期。

  【沙特阿拉伯与OPEC讨论8月减产】

  媒体称,沙特阿拉伯与OPEC讨论了将8月份石油减产规模下调至770万桶/日一事低调处理的可能性,但目前尚未达成共识。

  点评:随着原油恢复至多头市场后,OPEC对于8月份减产态度十分关键。

  【美国疫情爬坡 黄金重获支撑】

  美国佛罗里达州新增282435例新冠肺炎病例(上日增加269811例),增幅为4.7%(之前七天的日均增幅为4.4%),新增35例死亡病例。

  最近24小时的检测结果阳性率报11.5%,上日报11.3%。

  点评:周末效应结束,资金开始重回黄金市场,美国疫情快速上升之际,黄金重获避险资金青睐。

  操作策略

  【郑棉2009】

  【铁矿石2009】

  文章首发于微信小程序:冠通掘金者,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