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研发利好支撑,油价寻获支撑

2020-07-21 10:10:02 和讯期货 

  在三家企业表示他们的候选疫苗显示出希望后,市场对疫情持续扩散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被抵消,油价寻获支撑。数据显示,在早期临床试验中,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正在开发的一种实验性疫苗是安全的,并产生了免疫反应,使该疫苗在年底前投入使用的希望得以保持。牛津大学研究人员表示,康希诺、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开发的疫苗展现出良好的抗体与T细胞反应,没有出现严重的副作用。阿斯利康宣布,由牛津大学领导的正在进行的I/II期COV001试验的中期结果表明,在所有评估的受试者中,重组腺病毒疫苗AZD1222均被耐受,并产生针对新冠病毒的强大免疫应答。此外,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领衔的团队研发的新冠疫苗II期临床试验结果的论文。根据《柳叶刀》上发表的新研究,在中国进行的前述新冠候选疫苗的II期临床试验发现,该疫苗是安全的,并且可以诱发免疫反应。周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日本6月石油进口同比下降14.7%。降幅低于5月的同比下降25%。尽管如此,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整体出口仍连续第四个月两位数下滑,因冠状病毒大流行给全球需求带来沉重打击。日本对美国的汽车出口较上年同期大幅下滑,加剧了出口跌势。日本是全球第二大汽车出口国,以汽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和芯片制造机械出口为主。美国是日本最大的出口市场。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12合约开盘286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440日元,或1.54%。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