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因子评级攻略:沪铝、焦炭、铁矿石、郑醇

2020-07-21 19:03:47 和讯名家 

  《多因子评级攻略》——多维智能评级,AI量化投资

  今日品种:沪焦炭、铁矿石、郑醇

  1、沪铝:国际紧张局势升温引发市场担忧再起,同时国内电解铝生产利润得到明显修复,刺激铝厂加快新投复产,并且沪伦比值走升导致进口盈利窗口不断扩大,刺激海外货源进口,近期沪铝库存出现明显回升,铝价上方压力增大。

  2、焦炭:焦炭价格第二轮降价落地后,市场暂以观望为主。在环保相对宽松以及盈利情况较好的情况下,企业生产积极性较高,整体开工维持高位。

  3、铁矿石:矿石现货市场活跃度转好,贸易商出货心态较好,市场走弱钢厂询盘较为积极,整体表现尚可。

  4、郑醇:从供应端看,近期内地和港口甲醇库存均明显上升,价格上行使得下游追涨稍显谨慎,港口主流库区提货速度不快,后续到港计划主要集中至月中及月下,港口库存预计仍将居高。

  文章首发于微信小程序:冠通掘金者,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