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论期:7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0-07-21 19:09:19 和讯期货 

  大捷! 两粕走势完美如期,多单跟到赚到,油脂也如我们昨评强调的回撤多单再行介入,随后夜盘市场展开调整,给了多单入场机会。黑色系卷螺矿和双焦继续强势上行,尤其双焦,再次验证了逍遥精准判断,上涨动力不断加强。化工板块则继续弱势,橡胶依然震荡中待涨,我们不断强调多单大胆介入,机会不容错过!

  逍遥交易机会重点推荐

  逍遥推荐各位胶继续做多,胶上周新高之后一直处于震荡态势,短暂的破关键位置后 重新开始上涨,短节奏符合上涨结构,这也是近期逍遥一直强调做多原因,多单建议重点关注。

  7月22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 主力合约小幅收涨,明日还将上涨

  IF IH IC 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上周我们即说二次新高失败的杀伤力是巨大的,我们强调股指和上证大盘一时难以继续恢复上涨,随后市场开始震荡下跌,股指和上证大盘走势完美如期,空单如期获利,我们上周已经强调大阴线收盘,消化需要时间。今日尾盘收涨,我们预计明日股指和上证大盘还将上涨。

  有色【 镍】调整还未结束,还将继续震荡

  本周伊始有色板块作为整体市场的领头羊,几个月来第一次展开大幅度调整,且上方也已严重承压,回调自是情理之中,不过此次市场回调幅度过大,多数时候也是变盘的前兆,有色板块整体已到关键时刻,建议大家切勿追涨杀跌,别让自己陷入洗盘的陷阱,暂且耐心等待市场回调结束。

  黑色系【卷螺矿】震荡后继续走高,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卷螺矿本周伊始继续延续上周之强势上涨,行情上行节奏不改,博文中不断强调多单重点关注,就在这波上涨回撤的转折点,将近200点利润。多单收获颇丰,关注逍遥博客的客户和粉丝全面大赚,不过如此绝对上涨之后大家还是切勿追高为好。

  化工板块【塑料PP 甲醇胶 TA 】胶该是买入的时候

  昨评我们即说橡胶重回关键位置,多单将由此上涨,上周市场便成功逆袭,再现逍遥实力分析,各位多单收获颇丰,化工类其它品种TA 乙二醇 追随原油脚步,就此展开震荡,不过胶上方依然空间可期,多单建议 重点关注。不要在市场里找确定性,唯有投入真金白银,方知对错,行情走出就做吧!

  煤炭板块如期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焦煤焦炭上周连续调整洗盘,随后逆转走强,今日再次连续冲高,上涨动力加强,尤其焦炭自前期支撑上沿展开上涨,创出新高,多头还将继续,我们预计明日双焦还将继续走高。

  油脂两粕遇重压调整后还将继续走强上涨,多单重点关注

  油脂板块豆油棕榈本周再现强势,新高不断,我们明确判断行情绝对上涨之后会有回撤洗盘,回撤之后即可参与多单,做多良机完美把握,逍遥判断油脂板块整体还将整体走强,我们预计油脂板块回撤后还将继续上行,多单继续关注。

  棉花如期上行,明日还将震荡上行

  棉花近期连续震荡,近几个月的上涨本就是抵抗中的震荡反弹走势,新高之后连续回调,不过整体的上行节奏并未破坏,前期虽破关键位置,不过随后快速拉升,再次逆转上行,我们预计棉花还将进一步震荡走高。市场不变,观点不变。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