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20-07-24 08:43:27 和讯期货 

周四及夜盘商品股指震荡反复,外盘金属抗跌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黑色多单,蓄力上涨待涨依旧是我们近期主基调。黑色板块依旧横盘整理酝酿走势,但青石认为不论时间长短结束震荡后还将继续上涨走高,所以跟随开多还是我们近期继续坚持的交易策略不变;股指及油脂也符合顺势交易条件,也应顺势持仓选择做多。各板块间的分化存在但强势板块做多计划近期轻易不要改变,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08:股指周四日内先跌后涨,抗跌走势中近期应该滚动参与做多。股指期货存在着明显的市场预期矛盾,对于持续上涨市场认可度并不高但抗跌顺势明显,青石认为近期将逐步震荡走高所以还应顺势持仓待涨。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提高至4620附近,如能收阳线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2008:今日可开于52270,支撑位51800.周四及夜盘顺势抗跌处于动态阳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铜的高位震荡青石认为不会持续太久,中线方向在结束近期的盘整后大概率是选择顺势新高,所以继续跟随做多策略不变。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1800,如能收阳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790,支撑位3620.螺纹周四强势夜盘震荡,顺势交易今日至下周继续坚持看涨做多。黑色板块预期矛盾存在所以跟随大方向顺势开多是不变的选择,日线级别第一目标4000附近,后面的走势主要在于预期矛盾的力量及资金推动。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明显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620附近,如能当日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卷板2010:今日可开于3815,支撑位3760.卷板周四及夜盘震荡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卷板期限已经平水甚至期货价格略高于现货,目前已经达到供需基本面的平衡,青石认为黑色板块如能继续走高后面将会是情绪市资金市,如果非理性占主导因素继续上涨很可能幅度更大。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760,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焦炭2009:今日可开于2012,支撑位1970.焦炭周四及夜盘强势震荡整理中,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焦炭已经走出新高符合顺势交易条件,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继续跟随上涨持多,预期矛盾力量还将推高至焦炭到2100以上。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98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9:今日可开于761,支撑位750.铁矿石周四收阳线夜盘震荡,短期反复几日但上涨趋势不变。青石认为铁矿石已经形成明显上涨趋势倾向,我们要对趋势进行有坚定信念,在保护止损不破前提下顺势坚持持仓多单。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老单继续持仓止损745-50,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油2009:今日可开于6310,支撑位6250.豆油周四及夜盘强势收出阳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油脂盘面强势符合顺势交易条件,青石认为跟随做多还是首选交易策略,保护止损控制前提下客观执行参与。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6250一线,如能符合强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